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高效、舒适、质量好,江淮格尔发K7是“看得见”的好车

  “虽然目前才开了一个多月,但是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带给我的驾驶体验非常好,就像当初韩总经理给我介绍的一样,江淮格尔发无论是底盘的硬件实力还是各种高科技配置表现的都很优秀。总而言之,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是一台能够“看得见”的好车。”第一次接触,来自河南周口的刘保宏师傅便给了眼前的这台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很高的评价。

  买车要看三大件,可靠省心是前提

  人们常说“五十而知天命”,对于刘保宏师傅来说也是如此。已近“知天命”的他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从部队退伍“解甲归田”后,便开始做起了开卡车跑运输的营生,算起来已有超过二十年的时间了,如今刘保宏师傅可以说是家庭和谐美满、儿女事业有成。在经历过多年运输路上的风风雨雨以后,刘保宏师傅更希望能够遇见一台继续陪他走南闯北的好卡车,他说这便是他的“天命”。

  “上了岁数的卡车司机都知道,以前国内重卡的技术成熟度不高,车子经常出毛病,尤其是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关键零部件由于技术难度高,再加上生产工艺不过关便会经常出现问题,隔三差五进修理站那都是常有的事,非常耽误运输生意。因此选购车辆我的第一要求便是三大件的质量要过关,买车就是为了省心,不能反过来让我们去伺候它。”刘保宏师傅对卡车网记者说道。

  质量可靠舒适性高,刘保宏相中格尔发K7

  于是乎,当刘保宏师傅按着这个条件选购新车的时候,恰巧碰见了江淮格尔发区域负责人韩栋先生,经过韩栋先生的讲解以及刘保宏师傅的亲身试驾,发现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正是能够满足他所有需求的一台车。刘保宏师傅说道:“我选购的车辆是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480马力的版本,搭载的是来自德国曼技术MC13发动机,这是一台在我们卡友圈里非常出名的发动机,好多跑新疆、西藏等恶劣地区的车辆都装配了这台发动机,并且它的B10寿命更是达到了150万公里,质量非常可靠。”

陪伴刘保宏走南闯北的好伙伴:江淮格尔发K7重卡陪伴刘保宏走南闯北的好伙伴:江淮格尔发K7重卡

  据记者了解,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不但发动机是来自德国曼技术产品,其它关键零配件也都是大牌厂家供货,例如变速箱是采埃孚的16档位变速箱,而这也都是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保证高质量产品品质的必要条件。除此以外,刘保宏师傅还告诉记者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不但质量可靠,它还是一台开起来十分顺手、舒适性非常高的车辆。

  “以前开卡车条件非常艰苦,驾驶室内部空间狭小还没有空调,跑长途时非常受罪。而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就不同了,平地板设计保证了充足的内部空间,卧铺的宽度也达到了85cm,空调则成了最基础的配置。除此以外它还有多功能方向盘、带多项调节功能的气囊座椅,以及各种诸如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等安全性配置,长途跑起来即安全又舒适,怎能不令人喜欢。”刘保宏师傅深有感触道。

奔驰卡车驾驶室让刘保宏非常满意奔驰卡车驾驶室让刘保宏非常满意

  降本增效的回本利器 格尔发K7带来高收益

  当然,对于一辆卡车来说它的本质工作还是帮着车主拉货挣钱,否则再好的质量、再舒适的驾乘体验也不过是花架子。而关于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的运营效益,刘保宏师傅显然是有话要说:“虽然我的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只跑了一个多月,但就凭这一个多月运营的收益来看,它的表现也很令人满意。既然谈到了收益就避免不了成本核算。”

单车购置成本单车购置成本

单车运营成本单车运营成本

收入与成本对比收入与成本对比

  “从购车成本来看,我的这台480马力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的裸车成本是在37万,加上挂车费用的10以及购置税、保险等费用总共的购车成本是在64万元左右。此外,运营成本上按照我经常跑的郑州至广州线路一个来回是3300公里,所用油耗为1000L左右,费用约为7000元,再加上过路费用7000元以及司机工资和其它成本约2000元,总费用在16000元,而一个月跑6趟扣除成本后的纯利润能达到25000元。算下来只需要两年多的时间便可回本,而且这还是附带挂车的成本,因此购买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对于我来说就是实现降本增效的利器。”

  通过一个多月的驾驶体验,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表现出的高质量、高舒适以及高效益都令刘保宏师傅所信服。再加上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提供的整车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关键零部件10万公里超长保养周期的承诺,如此省心、省时、省钱的好车也让刘保宏师傅有信心再干十年。

来源:卡车网 作者:泓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