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钟红兵:真材实料好搭档,中国重汽是卡车人的强大后盾

  物流公司刚成立便一口气买下20台中国重汽的车辆,这需要怎样的胆识和魄力?可能有人认为这是在说大话,但对于来自山东的卡车用户钟洪兵来说却是真实上演的故事。一个在运输行业摸爬滚打数十载的卡车用户为什么只钟情中国重汽?钟洪兵的答案只有四个字:“真材实料”。

​山东达发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洪兵山东达发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洪兵

  2017年年初,刚成立几个月的山东达发运输有限公司准备购买一批新车,但做过几十年运输生意的钟洪兵并没有着急下订单,因为他明白卡车不同于路面上跑的家用小轿车,作为一种生产资料,卡车产品的好坏直接影响运输公司的盈利状况。特别是在如今运输成本居高不下运价普遍较低的情况下,车辆的好坏更是关乎着公司的生死存亡。因此,本着货比三家的原则,钟洪兵总经理走访了多个品牌的经销商进行了实地试驾。同时,他也向多位司机朋友打听了每个品牌的口碑表现。最终,所有的建议都指向了同一个品牌--中国重汽。

山东达发运输有限公司购买的中国重汽豪瀚J7B牵引车

  重汽D10发动机 口碑源于对质量的不懈追求

  钟红兵总经理对卡车网记者说道:“买车买的是质量、是可靠,对于我们公司来说更是如此。山东达发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运输业务是以砂石料运输为主,偶尔也会接一些煤炭运输的活。路线基本上都在济宁本地进行短途运输,单趟里程至多也就70公里。虽然运输距离不算远,但多是上下坡为主、弯道繁多的盘山公路,并且路面情况也不如高速、国道等,可以说用车环境非常恶劣。因此选车的一个重要指标便是车子的质量要过关,要足够抗造,而中国重汽在这方面便做的很好。”

中国重汽D10发动机中国重汽D10发动机

  据记者了解,山东达发运输有限公司采购的20台中国重汽牵引车全都是豪瀚J7B车型,其搭载了来自中国重汽自产的D10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也颇为出名,其结构紧凑、刚性好,气缸材料由合金材料制成,采用一缸一盖设计,工作可靠拆卸也非常方便,利于整机的维修与保养。同时机体和曲轴箱由高强度钢材打造,提高了整机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并且搭载的全新一代电控共轨燃油系统,每次循环可进行多次喷射,而燃油喷射系统也能跟随发动机温度、增压压力、车辆运转情况等进行准确、灵活的调整喷油量,实现发动机动力性与经济性的最佳匹配。

中国重汽豪瀚J7B

  强劲性能+优质服务 中国重汽是卡车人的强大后盾

  而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这款发动机也非常给力,1500牛米的最大扭矩不到1200转便能够释放出来,搭配上中国重汽自家的HW19712CL 12档手动变速箱,动力释放的非常迅速,性能也很强劲。

  “平常跑双泵站的时候大多以山路和非铺装路面为主,这对于我们拉砂石料的重卡来说其实是个挺大的考验,甚至于有些坡度较陡的路面很多小车爬起来也费劲,更别提拉了几十吨货物的卡车了,但是中国重汽豪瀚J7B给我的感觉就是有使不完的劲,重载起步时低扭非常强大,即便是一些泥泞路段只要降低档位也能轻松应对,低扭非常强大。并且爬大坡的时候中国重汽豪瀚J7B变速箱换挡操作很顺畅,降档补油爬坡一气呵成,动作非常麻利。”钟红兵总经理讲道。

中国重汽亲人服务

  再有就是中国重汽的亲人服务,这一点也是让钟红兵总经理颇为感动的地方:“买车也是买服务,其实对于任何品牌来说,车子的好坏不但取决于质量,更取决于售后服务是否及时、高效,因为任何车辆都不可能不坏,至多只是毛病的大小和多少而已,但是如果售后服务跟得上就能保证车辆的高出勤率,这一点非常重要。”

  “而中国重汽的亲人服务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一个电话就会有专业的维修团队进行上门服务,这让我们无论走到哪里都倍感放心。并且中国重汽的配件供给速度也很快,不会耽误我们的运输生意,可以说中国重汽的亲人服务就是我们卡车人最强大的后盾。”

  质量、性能、服务,作为中国重汽赋予旗下车型最重要的属性,其一直在不断的扩大优势并成为中国重汽品牌的产品标签。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用户体验到中国重汽车型所带来的高效率运输,体验到中国重汽是在真心做产品、用心做服务。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未来中国重汽也会带领整个运输行业迈向一个更高效的时代。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