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 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成武汉中原的主力军

  2017年7月份,距离不合规轿运车的最后置换期限仅剩一年。也正是在此时,中国物流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之一、湖北省物流领域龙头企业的武汉中原发展汽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中原”)一次性的订购了100台为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

  如今,最早交付的那批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运营时间已超过八个月,最晚交付的那批运营时间也已五月有余,最长运营里程超过了10万公里。

武汉中原订购的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武汉中原订购的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

  时间的流逝让武汉中原更信任广汽日野,经得住考验的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成了武汉中原的运输“主力军”。之所以能得到“主力军”的称号,可绝不是因为规模庞大,占武汉中原现有车辆总数的三分之一,所置换的中置轴轿运车的品牌几乎都为广汽日野,而是凭借强大的实力征服了全国各地或艰险或泥泞或崎岖的路况,各方面性能表现优异。更难能可贵的是,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让武汉中原的驾驶员与管理者对它芳心暗许、齐称赞。

  2018年11月份,“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走访活动”来到武汉中原,卡车网记者经过实际了解后发现,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在武汉中原驾驶员和车辆管理者眼中的“闪光点”各不相同。

  驾驶员眼中的它:安全、舒适、易操控.....我们都喜欢开

  “当危险真正降临时,才能真正体会到一辆高安全性的车有多重要。非常感谢广汽日野,不然我不可能站在你面前。”

  武汉中原驾驶员曹丹说出这句话时,难掩心中的激动,略带些哽咽,眼神坚定,表情凝重。前段时间他刚刚与死神“擦肩而过”,而在危机关头,将他“拉回来”的正是他所驾驶的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

  “我由于疲劳驾驶,追尾了在正前方的一辆重卡,猛烈的撞击让我瞬间清醒,在那个瞬间,我觉得自己真的要没了,可也就在这时,驾驶室直接后移了60公分左右,让我避免了这场灾祸。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的品质真的是没得说。”

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用户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用户曹丹(左)和梅志斌(右)

  卡车驾驶员是高危行业,整车的安全性是他们看重的。同样,常年开车,以车为家的他们对于整车的舒适性与操控性也十分看重。

  在武汉中原,卡车网记者见到了共同出车的夫妻二人。他们表示,在武汉中原做轿运车运输已经很多年了,之前开过多个品牌的国产重卡,公司应国家法规要求完成车辆置换后,也开过多个品牌的中置轴轿运车,相比之下,更喜欢开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原因有两点,一是舒适,二是易操作。每天开车时间长达十几个小时,以前开其它车型时一天下来会感觉腰酸背痛、精疲力尽,而开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就是完全不同的感受,座椅舒适,好操作,工作也就变得轻松了许多。常年在外,除了夫妻二人相互陪伴、相互照料外,还需要有这样的一款好车。

夫妻二人共同驾驶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共同驾驶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的夫妻二人

  管理者眼中的它:省心、降本增效,为公司带来更多收益

  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到底好不好,对于直接接触车辆的武汉中原驾驶员来说清晰明了。而在大数据时代,数据能够客观、全面地反映车辆各方面的运营状况,所以对于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好不好这个问题,武汉中原的管理者自然是能做到心中有数。

  当提及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时,武汉中原车管部长梅志斌向卡车网记者讲述了很多,而这些都反映出了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在眼中的两个特质,那就是省心和降本增效。

  所谓省心就是指,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可靠性高、出勤率高、经久耐用等特性让车管部的管理越来越轻松。

武汉中原车管部长梅志斌武汉中原车管部长梅志斌

  梅志斌告诉卡车网记者:“我们是没有固定线路的,哪里有运输需求就到哪里去,车辆常年从南到北、从东到西的长途奔行,这对车辆的品质要求十分苛刻。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作为我们公司的主力军,运营这么久以来,从来没掉过链子。对于我们管理者来说,不用担心车坏在路上,也不用担心出现不能按时送达的情况。另外,A2驾驶员在当地是比较稀缺的,我们公司的驾驶员喜欢开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这就于无形中为武汉中原在驾驶员的圈子里做了广告,我们的驾驶员招聘工作也比以往进行的顺利多了。”

  “降本增效”是各行各业都在探讨的热门话题,而如何让从事较远行业的物流企业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呢?一款好车十分关键。再说到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是如何为武汉中原省钱、增加营收这个问题时?梅志斌为卡车网记者算了一笔“明白账”。

  “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每百公里的油耗比同类其他车辆省2-4L油,按7元/升的油价来计算,每百公里就能省下14-28元,公司每年的全部车辆的运营里程加起来达到150万公里左右,如果全部用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那每年光是燃油费用就能省下21-42万元;按照150万公里的运营里程来测算的话,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维修保养、轮胎更换、尿素消耗等费用每百公里还能比其他车至少节省2毛;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每个月能比其他车多拉一趟。广汽日野的车越用越能凸显价值,随着运营里程的增长,差距还会拉大。另外,批量采购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方便管理,部门人员也得到了精简,这对于公司来说也是成本的节约。”

  驾驶员和管理者都满意,这足以证明武汉中原当初选购100台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是正确且明智之举。在武汉中原,卡车网记者不仅了解到了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的真实运营情况,也看到了一批昂扬向上的员工,感受到了其精细化的管理流程。轿运车的运输法规越来越规范,从事轿运业务的物流公司冲锋陷阵的时刻已来,而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这款集多个优势于一身的精良装备,必会助武汉中原一臂之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杨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