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遇上双十二不再瑟瑟发抖 天津货嘀嘀乘着奥铃通行无阻

  纵然双十一已经陪伴剁手党多年时间,年复一年不断攀升的营业额最直接的表现了人们对于这场狂欢的喜爱,但在喜爱之余人们对于双十一物流配送的吐槽率也是直线上升。即使快递公司于数月前准备,活动开始后日夜加班,快递爆仓、配送延误的情况依然只增不减。

  好不容易挨过了双十一,双十二又随着这场今冬最强冷空气如约而至吹的不少承接快递运输的企业瑟瑟发抖,而在这场即将到来的货运大战中,有一家企业虽是初次征战却显得底气十足,天津货嘀嘀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宁腾先生表示:乘着奥铃快递车,无惧任何快递爆仓期,必将通行无阻。

奥铃用户宁腾奥铃用户宁腾

  服务遇知己 将奥铃老将带入新起点

  天津货嘀嘀成立于2017年10月18日,公司业务正式启动也不过一年时间不到,还未参战,便亮出大话,宁腾是否对于天津货嘀嘀以及奥铃的实力太过自负呢?

  原来,虽然天津货嘀嘀是快递快运行业的“新人”一枚,但不论是宁腾还是奥铃产品都已经是在这个领域中扬帆多年的老将了。“在进入天津货嘀嘀之前,我已经是一名与快递运输接触多年的人了,2014年-2016年期间,我所在的公司一直与顺丰快递进行合作,当时顺丰在天津的外包车辆有80台左右,我们就占了30多台,并且我们的车是一水儿的奥铃快递运输车。”宁腾告诉卡车网记者。

  合作顺丰,货源稳定,让宁腾离开老东家拥抱天津货嘀嘀最重要的原因是双方对于服务的看重。彼时,中国物流市场特别是快递运输领域的竞争日益激烈,而与至伴随而来的是低价竞争带来的负面效应,不论是天津货嘀嘀还是宁腾个人都认为低价竞争不能为市场带来正面影响,只有做好服务才能够推动快递快运行业的成熟与发展,而这也是他们会选择奥铃产品的重要原因。

  “奥铃的服务一直都让我放心”宁腾说:“自从我来到天津货嘀嘀,在选车上就没想过别的品牌。通过与奥铃产品数年来的接触体验,我认为选择奥铃是我们做好服务的第一步!”

福田捷运福田捷运

  2018年9月,天津货嘀嘀购入奥铃五十铃产品9台;10月购入奥铃捷运1台;11月购入奥铃产品4台,3个月共计购入14台奥铃快递运输车,与车辆一同纳入天津货嘀嘀体系的是奥铃为大客户提供的优势服务:定期的司机培训;车辆故障60公里以内两小时救援;紧急情况下提供的货车应急替换救援……宁腾先生感概表示:“奥铃提供给我们的服务就是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基础,就是我们与其它公司竞争时的优势所在!”

  快递时效性 奥铃多方响应有送必达

  服务是天津货嘀嘀打响招牌的重中之重,虽然少不了奥铃强大的售后服务作为辅佐,不过奥铃产品强大的可靠性仍解决了很多问题。

  据了解,天津货嘀嘀目前的主要客户为德邦快递与京东物流,将快递由分拨中心运送到各个小型营业部是天津货嘀嘀的主要工作,作为快递送达购买者手中的最后一环,此类运输的时效性要求非常高。面对这样的考验,天津货嘀嘀全员都显得很有信心,而这份信心得益于奥铃丰富的产品体系。

  天津货嘀嘀公司运输车辆为一车一线路的运输模式。“本来快递运输,货物就比较轻,我们又跑城内对于车辆的马力要求并不高。但奥铃很厉害的一点是它的产品马力段分配非常合理,有各个马力段供用户选择。这样我们就可以跑宽阔远一点城区的车用马力比较大的,跑易拥堵路段的车用马力适中的,配送也更加精准,联手奥铃,我们现在基本上可以做到有送必达,送必有时。”宁腾先生说到。

  不过,纵然走高端服务路线,货物送达有保障,但天津货嘀嘀同样看重产品带来的细节盈利。卡车网记者于天津货嘀嘀车辆数据部门了解到,公司管理层在选择奥铃产品时便为其定下了极为严苛的1公里/1元的油耗预算,没有想到通过实际运营,宁腾发现奥铃车的油耗不仅完全胜任这个严苛的标准,同时每个月还能为公司省下一万元左右的燃油成本。

发现信赖,卡车网走访活动发现信赖,卡车网走访活动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卡车网记者相信对于天津货嘀嘀而言,奥铃产品就是他们最好的兵器。而今兵器已定耀眼夺目;服务理念旗帜已经飘扬;难怪天津货嘀嘀对于双十二的货运大战显得信心十足,的确,根基已稳,又何惧任何考验!

来源:卡车网 作者:刘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