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固特异S210 KMAX带你领略下一刻风景

  每天都在忙碌着,忙送货、忙生计,远方有你们向往的冒险!每条不同道路连接未知的远方,告别平淡、深入探险,复杂地形拖住了你前行的脚步,固特异S210 KMAX卓越性能,带你勇往直前,欣赏下一刻的风景。

固特异S210 KMAX固特异S210 KMAX

  特殊花纹设计

  固特异S210 KMAX优化花纹沟槽设计,提高了排石性能;花纹沟深16.5mm,轻松挑战长途道路上的磨损消耗,有效提升里程性能。多角度细小花纹设计优化湿地抓地力,缩短刹车距离,提升行车安全性能。

  强化胎体设计

  优秀的设计遍布整个轮胎的里里外外,当然也少不了胎体,S210 KMAX胎体经过特殊强化,有效提升了胎体的耐久性。

  坚固的宽胎肩设计

  轮胎偏磨是卡友经常会遇到的问题,固特异S210 KMAX的胎肩经过特殊加固,可以有效预防偏磨,让轮胎保持好良好的工作状态。

  耐磨配方应用

  固特异S210 KMAX应用特殊化学添加剂,有效提升耐磨性能,使得压力分布更均匀,有效预防胎面磨损。

  IntelliMax技术

  固特异S210 KMAX采用IntelliMax技术,提高胎面刚性,减小胎面变形,有效抑制偏磨,使轮胎有更好的里程表现。

固特异S210 KMA轮胎采用两种规格固特异S210 KMA轮胎采用两种规格

  两种规格供您选择,跟随固特异S210 KMAX,所有波澜壮阔,从这一步启程!未曾经历的挑战,为你另辟蹊径!

来源: 固特异卡客车轮胎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固特异轮胎 固特异S210 KMAX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