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李明光有格尔发相伴,前途一片光明

  46岁的李明光跑大车运输已经整整25年了,从做学徒,到给别人打工,到单打独斗自己买车跑运输,直到现在成了一名物流小老板,车队里的主力军是格尔发。这台车的良好运营状态,为他带来了不错的收益保障,坚定了他运输的执念,让这位年近半百的大叔依然憧憬的说“前途一片光明”……

  李明光是个对运输有执念的卡车人,他说:21岁开始跑运输,25年,最好的青春给了货运,血液里流淌着柴油,从骨子里爱运输这个行当;

  李明光是个爱家顾家的好男人,随着年龄的增长,40岁以后的李明光做了重要的决定:从跑长途,改成省内中短途运输,确保每天都要回家;

李明光和他的江淮格尔发李明光和他的江淮格尔发

  李明光是个精打细算的资深老司机了,“要想挣钱,车是关键,现在货运不好跑,节油是降低成本的源头,占运输成本的大头。”开源节流、降本增效是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物流运输中,保证运营收益的手段之一,这是李明光朴实的经营之道。

  这也正是李明光选择格尔发的原因,而格尔发也不负所望,给了李明光想要的生活。

  百公里油耗不到 17L,格尔发让老李轻松把钱“省”

  李明光的格尔发载货车配装的是玉柴185马力的发动机,9月29日正式挂牌上路,运营了3万多公里,平均每个月行驶1万公里,主要是江苏省内物流货散货零担运输。省内平均每天往返500公里,每个月27、28趟,李明光非常满意这款车的出勤率,

  “最满意的是这款车的油耗,标载18吨的话,这款车平均油耗在20左右,平常主要载重在14——15吨,油耗都不到17L。”这样的油耗数据,跟发动机有密不可分的关系,这款发动机是185马力、4.73L的排量,在四缸机中这个数据算是比较大的,另外185是4*2载货车中比较适合目前流行的马力段,“玉柴发动机作为中国最大的发动机厂家,通过与老品牌江淮的匹配,性能绝对信得过。”

李明光的江淮格尔发油耗低李明光的江淮格尔发油耗低

  发动机转速对于节油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李明光说:“良好的节油驾驶的操作都要围绕着经济转速展开。”李明光的这辆格尔发K3配装的玉柴发动机,经济转速在1300——1500之间,经济油耗区间宽,配合导流罩降低风阻,不管是高速行驶,还是低速行驶,都能很好的将转速控制在经济转速区间。

  李明光还算了一笔经济账,他说:“按照我一个月跑27趟,每趟平均往返500公里计算,一个月往返大约13500km,百公里17L油计算,一个月大概油耗在2295L,按照比车队其他品牌的车百公里节省2L油耗计算,1个月能节省270L油,按照每L油6.5元计算,每个月节省1755元,一年就是2万多。”

  另外,这辆格尔发K3采用了轻量化模块化设计,并对整车布局进行优化,在提升产品品质和可靠性的前提下,自重大幅度降低,车辆变轻了,不仅更省油,而且还可以拉更多货,货运效率更高。

  轿车级舒适的移动之家,格尔发让老李舒服把钱“赚”

  年近半百的李明光特别关注车辆的舒适性,在他看来“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李明光的这辆格尔发配装的是气囊座椅,减震的同时满足适应不同身材驾驶员的需求,并且前后可调节,达到舒适的驾乘姿势。气囊座椅增大调节角度座椅倾角优化,更为人性化。座椅材质更环保,更舒适。

李明光的江淮格尔发驾驶舒适李明光的江淮格尔发驾驶舒适

  这辆车的操控与控制环绕在驾驶员周围,完全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一键遥控玻璃升降、中控锁,操作方便,有效降低操作疲劳程度。驾驶室密封性能好,即便在嘈杂的国道上行驶,驾驶室隔音效果也非常好,NVH达到国际水平,为驾乘者打造轿车级舒适享受。

  格尔发从卡车司机的体验出发,在提高驾驶舒适性,降低疲劳感的同时,以舒适性、节油性、可靠性、安全性、智能性实现运输高效进化,解决运输行业的用户痛点。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