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客户喜欢+司机青睐” 格尔发K7助力世虎快运“虎虎生威”

  三辆格尔发K7整齐划一地停在河南虞城世虎快运公司门口,虽然公司负责人李留祥并不会开货车、也不需要自己亲自跑车,但是他却心甘情愿斥重资购买3台高端重卡,这种情结为哪般?面对卡车网记者的好奇心,李留祥却“卖起了关子”,他跟记者滔滔不绝地谈起了“大禹治水”的故事。

  车队管理,重“疏”不重“堵”

  李留祥讲述的“大禹治水”故事并非与记者的问题“八竿子打不到一撇”,他深入浅出地分析道,面对汹涌澎湃的滔滔洪水,鲧善用“堵”的方法治水,结果堵住了这个地方,另一个地方又洪水泛滥,被洪水“牵着鼻子走”。大禹有了前车之鉴,对洪水采取了改“堵”为“疏”的治理方法,历经13年,终于完成了治水大业。

  “车队管理,何尝不是如此?哪个司机不想开好车?哪个客户不想给自己送货的运输车有档次?高中端车型与低端车型,难道车队的司机与客户还分不清楚吗?公司为什么买格尔发K7这样的高端重卡?”

李留祥与公司的格尔发K7李留祥与公司的格尔发K7

  李留祥向记者娓娓道来,公司为什么买格尔发K7这样的高端重卡。

  面对一连串的问题,李留祥自问自答道,很简单的道理嘛,因为格尔发K7这款车漂亮、开着舒适,所以公司一方面是为了给车队司机提供一个舒适的驾乘环境,将心比心,从源头上提升司机的工作环境;另一方面是为了保证运输业务效率的提升,格尔发K7出勤率高、省油高效,能够助力公司将运输业务跑得更好、更顺畅。如此,才能够让公司的货源业务更稳定,业务渠道更多、更广。

  “管理车队难、拓展业务难、稳定业务更难,而这些疑‘难’杂症的答案背后,不就是需要我们摒弃‘堵’的思维,进而转换成‘疏’的思维吗?”李留祥总结道。

  “看着漂亮,客户更喜欢!”

  2018年,世虎快运公司相继购买了1台6×4 440马力、2台6×4 540马力格尔发K7。K7霸气而高大的外观设计风格深受世虎快运公司车队的驾驶员喜欢。

  “只要司机喜欢,这车就买对了。因为公司团队好了,其它业务什么的都会好的。”李留祥看在眼里,乐在心里。

江淮格尔发K7江淮格尔发K7

  2018年,世虎快运公司相继购买了1台6×4 440马力、2台6×4 540马力格尔发K7

  作为在物流运输行业打拼多年的行业人士,李留祥对于国内的诸多品牌重卡都非常熟悉。他认为,高顶驾驶室的K7在外观设计方面,渗透着一种欧洲卡车的风格,整车线条时尚大气,镀络装饰标示很抢眼,视觉冲击强烈。前脸中网采用了镂空式设计风格,层次感非常明显,极具科技感。

  李留祥说,正是因为K7有着这样的“高颜值”,所以经常受到客户的夸奖。这三台格尔发K7从一定程度上让客户对自己公司的运输车形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开着舒服,受司机青睐

  “格尔发K7不仅看着漂亮,开着也舒服,车队驾驶员抢着开是有道理。K7的驾驶室有很多大小不一、非常实用的储物箱,使得很多杂七杂八的生活用品都能够有效地收拾起来,显得驾驶室很整洁,空间更宽敞,而宽敞的驾驶室对于减轻驾驶疲劳有着重要的作用。”

河南虞城世虎快运公司门口等待装货的格尔发K7河南虞城世虎快运公司门口等待装货的格尔发K7

  李留祥介绍道,宽敞的驾乘空间只是一方面。K7在配置方面也很高端,除了电动空调、电加热调节后视镜、电动门窗、电动泵油、软塑仪表台、气囊座椅等配置应有尽有之外,类似CC定速巡航、GPS卡车导航、车身电子防盗、中控门锁等也配置到位,再加上驱动轮防滑与车辆稳定性辅助等系统,以及宽阔的驾驶视野,开着非常舒服,所以备受车队司机们的青睐。

  性能可靠,经济高效

  “跑物流运输,基本是没有休息天的。有时候,虽然驾驶员在休息,但是车子却不会休息。所以车子的性能必须可靠,不能跑的车子买了就是赔本。” 李留祥说道,公司购买的三台格尔发K7均搭配了曼发动机+采埃孚16挡变速箱+小速比后桥,同时配备了液力缓速器与驻车加热系统,整车性能不错。

  “三台格尔发K7购买使用至今,在公司车队的运输车中很能跑,基本是人歇车不歇的状态。在车队的运输车中,格尔发K7保持着很高的出勤率。值得一提的,比起同类车型而言,K7每公里能省3毛钱。”

格尔发K7出勤率高格尔发K7出勤率高

  李留祥说,在公司车队的运输车中,格尔发K7保持着很高的出勤率

  李留祥跟记者算了一笔账,公司主要运输线路是河南到广东,跑一个来回大概是3000公里,按每台车平均每个月跑5趟计算,每台车每月要跑1.5万公里,每台格尔发K7要比同类型车型每月省出4500元油费。公司车队的实际运输趟数与运营里程可能会更多,所以节省的费用只多不少。

  新年新气象。李留祥表示,格尔发卡车的整体性能还不错,结合目前业务发展情况,公司后期考虑会再购买几台格尔发K系车型,以期进一步壮大公司车队的规模、提升公司业务的运输效率。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