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特大喜讯!中国石油、昆仑润滑双双获奖!

  岁末年终,中国石油和昆仑润滑再揽殊荣!在2018年12月28日召开的“2018中国广告主大会暨品牌中国40年高峰论坛”上,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被评选为“中国广告主杰出贡献榜样”,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被评选为“中国广告主求索创新榜样”!

中国石油“杰出贡献榜样”奖牌与昆仑润滑“求索创新榜样”奖牌中国石油“杰出贡献榜样”奖牌与昆仑润滑“求索创新榜样”奖牌

  中国石油的品牌实力和创新能力获得了行业和市场的高度认可!此次昆仑润滑与集团公司一起获奖,不仅是对昆仑润滑2018年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成绩的高度赞许,更是对昆仑润滑品牌影响力的高度肯定。

  “2018中国广告主大会暨品牌中国40年高峰论坛”由中国广告主协会主办,国际品牌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梳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品牌发展成就,总结中国品牌发展经验,为今后中国品牌战略贡献智慧与方案,彰显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

  纵观2018年,昆仑润滑以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提高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与时代并进,为市场提供了不少前瞻性建议。乘用车领域昆仑天润系列产品的全线升级,商用车领域推出超长里程解决方案,昆仑润滑以匠心品质打造了良好的市场口碑;2018年8月,昆仑润滑完成品牌战略转型升级,逐步实现了从生产型向服务型,从业务性向平台型的转变,打造“军工品质 大国重器”的润滑行业领导品牌,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极有价值的创新理念。可以说,本次获奖与昆仑润滑的开拓创新、敢闯敢干的精神密不可分。

  展望2019,昆仑润滑将会继续秉承“军工品质 大国重器”的理念,以勇于求索、不断创新的精神砥砺前行,为国家、为人民提供提供更好的高品质润滑产品和服务,为中国的品牌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和更多创意!

来源:昆仑润滑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