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让人坚定地说出“我信赖” 捧走信赖奖的江淮格尔发有点“帅”!

  是什么,让这位安徽汉子开了17年江淮格尔发?又是什么,让这家物流公司里80%的车都是江淮格尔发?是什么让无数卡友坚定地说出“我信赖!”?而这份信赖又来自于哪里?

  为探究信赖的力量,倾听信赖的声音,卡车网主办了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系列活动,记者们走遍全国各地,走到卡友们中间,听他们讲述自己同这亲密“战友”之间的故事。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于2019年2月22日正式落下帷幕,通过近半年的走访评选,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担干线运输车型奖!

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担干线运输车型”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担干线运输车型”

  谈到运输,总是绕不过高时效,低成本这个话题,而想要实现降本增效,最根本的还是要从运输车辆着手。江淮格尔发K7采用钻石传动动力链配置,搭载了德国MAN技术MC13发动机,最大功率540马力,发动机转速1050转/分钟,输出2500Nm最大扭矩。采埃孚最新款12挡AMT变速箱能够充分将540匹马力传递到后桥,同时,后桥采用的是徐州美驰13吨单级减速桥,速比为3.73。车辆在高速行驶时,发动机1200转就能达到车速95公里/小时,绝对满足零担干线运输对于时效性的要求。

江淮格尔发K7获奖证书和奖杯江淮格尔发K7获奖证书和奖杯

  “经过多方的对比试驾之后发现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不但能够满足客户的高时效性要求,同时运输成本也非常低,因此便成了不二之选。”浙江吉涛物流有限公司赵子庆如是向卡车网记者说道。动力十足,高速性能非常优异!是赵子庆对格尔发K7就时效方面的第一评价。“就拿浙江吉涛物流有限公司承运的浙江金华至广州南海区运营线路来说,单程1500公里的运输路程两个司机轮流驾驶不到两天的时间便能够完成。”赵先生告诉卡车网记者。

  “只有保证了出勤率,才能有效保证车款在最短时间内回本并开始盈利”这位来自安徽的葛振告诉记者,K7是他17年间购买的第四辆格尔发。“我每个月基本上没有休息天,吃喝睡都在车上,时间就是效率,效率就是金钱。我这位‘老’伙计也是非常给力了”能做到高出勤,一方面在于产品本身质量高,另一方面在于各部件之间的默契搭配以及零部件合理的选用。

  江淮格尔发K7除了采用采埃孚新款12档AMT变速箱以及德国曼技术MC13发动机,这对极具“默契”的零部件之外,K7搭载了液力缓速器,除了使驾驶更加安全之外,液力缓速器的加入也使得刹车次数明显减少,进一步减少刹车系统的磨损,可以降低车辆养护以及维修等物力成本。

  从动力端的配置着手,江淮格尔发K7不仅动力足,在节油降成本方面,也颇有成效。无论是赵子庆还是葛振,甚至还有很多信赖江淮格尔发或者格尔发K7的用户表示,在控制成本方面,格尔发K7真的做的非常好。据赵子庆介绍,同样是浙江金华至广州南海区的1500公里运输里程,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相比于其它品牌的车型每百公里能省下3-5L的柴油,按照目前7元/L的柴油价格,单程1500公里的路程仅油耗便能够省下300-500元钱,而每年几十万公里的运营里程能省的则会更多。

  此外,驾驶室的低地设计,在增加驾驶空间的同时,也让驾驶的舒适度大幅提升,整体驾驶空间采用人性化设计,在借鉴欧洲重卡内饰风格的基础上,进行了本地化的修改,车载冰箱以及可折叠小桌板等的应用,最大限度的为卡友们提供了一个舒适便捷的驾驶环境,成为卡友们名副其实的“移动之家”。

  性能好,高出勤,实现高时效与低成本的完美融合,且能做到多年如一日,这样的车叫人不信赖?这样的品牌叫人如何不信赖?这一份看似轻巧的奖杯背后,是一个个鲜活而动人的故事,一位位身边的卡友,同时也是一份份沉甸甸的认可与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