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领跑!锡柴奥威登上“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领奖台

  领跑是一种姿态,成为行业领跑者需要的素质有很多:更快的反应速度、更强产品质量、更厚重的品牌基底、更……

  2019年2月22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在陆续揭晓了一系列值得用户信赖的整车领域产品后,值得用户信赖的零部件产品也随之揭晓,一汽解放锡柴奥威CA6DM3发动机(文后简称奥威6DM3)以领跑姿态举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的奖杯,收获了现场的掌声与认可。

一汽解放锡柴奥威CA6DM3发动机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一汽解放锡柴奥威CA6DM3发动机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

  反应更快 锡柴奥威领跑姿态尽显

  近年来,随着我国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路况环境的不断改善,国家对于节能环保的严格要求,用户对于发动机的需求方向也产生了变化:更大马力、更轻质量、更强的节油性能成为当前用户对于发动机的主要诉求。

  而已经伴随中国物流行业走过75个春秋的锡柴奥威,在面对用户需求转变时以过硬的产品展现着其领跑行业的姿态。早在2016年锡柴奥威便以敏锐的嗅觉查探到市场的变化,顺势推出了其精研的奥威6DM3发动机,满足用户和市场的需求。

一汽解放锡柴奥威CA6DM3发动机获奖证书和奖杯一汽解放锡柴奥威CA6DM3发动机获奖证书和奖杯

  奥威6DM3发动机在传承了6DM2发动机大功率、长换油、长三包、低油耗、够安全等领航特性之外,还具备了高效燃烧控制技术、150万公里长寿命技术、10万公里长换油技术、2000bar电控高压共轨技术、低摩擦技术、高功率发动机制动技术、低NVH技术和轻量化技术八大核心技术,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准。

  在市场最为关注的节油性能上,奥威6DM3发动机采用四气门顶置凸轮轴、双层水套缸盖、高强度机体等低油耗结构件设计,实现220bar以上超高爆发压力,燃烧更彻底;专业优化关键性能件,外特性最低油耗达到185g/kWh,油耗水平行业领先。不仅如此,奥威6DM3发动机在轻量化内容上不断进行升级,最终实现整机降重70KG以上,为整车油耗的降低提供了保障。

  口碑之作 锡柴奥威收获市场认可

  在2017年9月26日,锡柴奥威第100万台暨奥威6DM3第1万台柴油机在锡柴重型车用发动机生产基地下线,不论是1000万台的积累还是上市一年时间实现万台下线的成绩都足以证明市场对于锡柴奥威产品的认可。

  卡车网记者在本届发现信赖超半年的走访过程中还发现了一个锡柴现象,即购买锡柴产品的绝大多数用户是因为其产品能够带来的硬性营收增加,而锡柴老用户则表示其产品带来的附加价值更为实惠。这样的现象在奥威6DM3发动机用户身上显得尤为突出。

  走访江西时,一位曾一举签下1100多台匹配奥威6DM3发动机的解放J6P牵引车订单的用户引起了记者的注意。王先生告诉记者:“我们江西地形复杂,以丘陵、山地为主,在这样的基础上,我十分看重车辆的爬坡能力,而奥威6DM3发动机动力澎湃,能够轻松爬坡,而且下坡安全制动更加给力。加上锡柴的节油性能一直是行业领先,完全不担心油耗问题。”

  的确,自从用上奥威6DM3发动机,不论是爬坡制动还是运营油耗都让王先生十分满意,更重要的是算了一笔账后,王先生发现奥威6DM3发动机拥有的软实力为自己带来的收益更多。他说:“每台奥威6DM3发动机每年省下万把块钱的油钱轻轻松松,加上它提供的10万公里换机油服务每年又可以省下几千块,更重要是奥威6DM3发动机的二手残值非常高,用了几年转手卖出,省下的钱轻轻松松再买一台!”

  看准市场,用以精研品牌推出实力产品。几十年的市场积淀,锡柴奥威用经验修炼内功化做产品的澎湃动力,什么是信赖,是市场销量的认可、是用户实例的点赞、是奥威6DM3发动机登上“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领奖台时的点头认可!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