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可靠轮毂单元”奖项非康迈莫属?

  “这前后桥都是康迈的免维护轮毂,17万公里了,轮毂没保养过,但是啥问题也没出过。”驾驶东风卡车的周师傅指着车轮上的康迈轮毂自豪地向记者说道。

  如周师傅一般,提起康迈轮毂就能面带喜色地夸耀一番的卡友不在少数。也正是因为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信赖,康迈轮毂得以成为“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可靠轮毂单元”奖项的候选产品。

第四届发现信赖活动第四届发现信赖活动

  收获用户信赖并做到榜上有名,源于康迈轮毂的“与众不同”。

  康迈轮毂的润滑方式与传统脂润滑轮毂产品不同,其产品采用的是齿轮油润滑方式,能够确保轴承全面润滑到位。基于油润滑这种润滑方式,康迈轮毂设计出了具备超常保养周期的“可视化”产品。通过康迈轮毂的前桥可视化视窗可以看见当前油位,通过齿轮油状态就能判断轮毂是否处于安全状态,让用户做到安全看得见。

康迈轮端产品康迈轮端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康迈轮毂产品还具备“免维护”的亮点,可将用户使用成本降到最低。康迈轮毂技术负责人介绍到,康迈免维护轮毂产品不需要定期拆卸维护,相比传统轮毂2万公里的保养周期,极大程度上降低了车辆的维修成本及时间成本,并且提高了整车的运输效率。同时也为用户TCO全生命周期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这也是康迈产品代表了国内商用车轮端向降本增效方向发展的趋势。

康迈轮毂产品特点康迈轮毂产品特点

  数年来,康迈轮毂将优质的产品提供给用户,将“与众不同”的技术带给用户的强大支撑是对品质一如既往的追求与坚守,以及对自身的严苛要求。

  为了制造出高品质产品,康迈引进了世界级铸造设备应答中频感应电炉、德国HWS水平分型静压造型线铸造流水线、台湾数控车及机械手组成的CNC机加工中心,以生产出高质量、高精度零部件,并确保产品的生产质量。

  为使下线的产品在品质上得到进一步保证,康迈从美国、德国、日本、瑞士等国家引进三坐标测量仪、火花直读光谱分析仪等设备,为产品大批量生产、检测提供了精准的检测环境。

  严格与严苛的“工艺”锻造了康迈轮毂看得见的好品质,而看得见的好品质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价值,使康迈轮毂收获了用户的信赖,为了不辜负用户的这份信赖,康迈也一直延承对严格与严苛工艺的坚守。正处于这样一个良性循环中的康迈能否成为“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可靠轮毂单元”奖项的最终得主呢?2月22日,卡车网邀您一起见证。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杨静
文章关键词: 发现信赖 康迈轮毂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