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使用者、合作者纷纷表白 康迈轮毂勇夺用户信赖可靠轮毂单元

  如何实现高效运营?看到这个问题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整车车身质量好点、三大核心零部件品质高点。实际上,除了我们固定思维的产品外,一些细分的零部件也起到了关键作用。

  在卡车网举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记者发现,对于降本增效以及高效运营,卡车用户都有自己的妙招,除了选对一款好车之外,一些好的零部件应用也成为了焦点,其中康迈轮毂较多的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并从轮毂单元中脱颖而出,成为“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可靠轮毂单元”。

康迈轮毂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可靠轮毂单元”康迈轮毂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可靠轮毂单元”

  作为全球商用车最大的轮端供应商,康迈产品已经遍及北美、澳洲,南美洲和亚太地区。自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康迈轮毂就迅速生根发芽,从2011年至今,中国市场有超过200万只康迈轮毂在运营;2017年,康迈在中国的第100万只轮毂下线,其产品也快速被国内整车企业所应用,包括一汽解放、东风、福田、柳汽、联合卡车、江淮格尔发等重大主流重卡品牌均与康迈建立了密切合作;到了2018年底,在进入中国的第十个年头,康迈迎来了南京新工厂的落成典礼,向着年产180万台迈进。

  作为轮毂产品,在很多人眼里看来,似乎无足轻重,然而随着高效运营的不断推进,康迈轮毂的“英雄”本色开始绽放光彩。相较于传统轮毂独立组装、低精度手工调整、耐久性差、保养周期经验预估等弊端,康迈PreSet® 系列轮毂单元只需要适当润滑、维护和检查就能确保车辆在公路上安全高效行驶,而且,超长换油里程意味着进站保养频次降低,高出勤率能够帮助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使用时间越长,康迈轮毂单元的经济效益越明显。

康迈轮毂获奖证书和奖杯康迈轮毂获奖证书和奖杯

  随着康迈轮毂在中国卡车产品上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得到的用户认可也越来越多,其中周厚刚师傅就是其产品的信赖者。周厚刚现今驾驶的是一台450天龙启航版,有一个大家不知道的小秘密:前后桥都是康迈的免维护轮毂。

  “这可是在我强烈要求下才得以配装的,这车17万公里了,轮毂没保养过啥问题也没有。”说到这个前后桥周师傅明显挺自豪的,据说当时第一批的450天龙启航版只有前桥使用康迈的免维护轮毂,而周厚刚因此跟销售商沟通多次后,才得以实现前后桥都是免维护的,也正是有了他对康迈轮毂的青睐,为他赢得了省心,节省了费用,在降本增效和高效运输的路上多了一份保障。

  实际上不仅仅是康迈轮毂的使用者对其点赞,其合作者也不断的对康迈轮毂“表白”。在康迈南京新工厂落成典礼上,合作商福田戴姆勒汽车和方盛车桥纷纷站台为康迈轮毂的信赖发声。

  福田戴姆勒自2016年大批量装配康迈轮毂以来,凭借可靠的产品性能和优异的市场表现,获得了广泛认可,并与福田戴姆勒EST超级卡车一起经受住了严苛的市场考验,赢得了业内及广大用户的青睐,期待与康迈在轮端产品上更深入、持久的合作。而方盛车桥与康迈的“十年相守”也让双方的合作涉及的领域里越来越深、越来越广。

  所谓十年磨一剑。正是在中国市场的深耕,让康迈得到了用户、合作商的肯定,在这片沃土上扎根也更深,不断的迎来开花结果。我们相信,有了这份来自用户的信赖,康迈的180万年产更有底气,在中国市场也将走得更远。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