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EST-A滁州品鉴会交付15台 签约60台深受用户信赖

  2019年3月3日,以“自动随行 智驭未来 共谱华章”为主题的福田戴姆勒汽车滁州宏达欧曼EST-A自动档高端品鉴会暨安徽康宁油脂科技有限公司交车仪式顺利举行。普货行业高端客户运输甘油首选加持液力缓速器的欧曼EST-A自动挡,一次提车15台,后续该公司还将陆续完成欧曼EST-A自动挡60台产品提车,欧曼ZF自动挡变速箱带液力缓速器,智能安全,可靠高效,信赖首选!

安徽康宁油脂科技有限公司交车仪式安徽康宁油脂科技有限公司交车仪式

  活动现场,康宁集团董事长祁建兵先生、安徽康宁油脂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倪震先生、滁州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雪莲女士、福田康明斯安徽区域经理唐啸先生、天长康运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贤昌先生等纷纷莅临,共同见证盛会举行。

  此番福田戴姆勒汽车与安徽康宁油脂科技有限公司结缘绝非偶然。安徽康宁油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1月23,是一家专门从事工业甘油生产销售的厂家,公司年产值超20亿元,位列国内相关企业前列,其拥有全产业链支撑,采用国际先进的精馏工艺,以绿色化学为理念,以创新、环保为动力,整合上下游产业链,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欧曼EST-A交车仪式欧曼EST-A交车仪式

  在如今这个整合资源、合作共赢的时代,只有强强联手,才能如虎添翼。经过半年时间的品牌筛选,康宁最终选择欧曼EST-A自动档产品,也是因为曾在2018年购买过几台欧曼EST-A自动挡,主要以云贵川路线为主,使用效果超过预期。经驾驶员反馈,欧曼EST-A自动档爬坡有劲,驾驶舒适,而且比同路线其他品牌车辆更加省油,卓越的产品表现征服了康宁驾驶员,才成就了今天的更深度合作。

  欧曼EST-A自动档整合福田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与福田采埃孚系列智能变速箱,共同打造了经济高效、品质可靠、性能卓越的超级动力链。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采用动模块化、轻量化设计,整车质量较其他同类产品降低20%左右,提高燃油经济性,从而可以显著提高运营收益。同时,福田采埃孚自动档变速箱带液力缓速器,智能安全,可靠高效,更是客户的信赖之选。

欧曼EST-A欧曼EST-A

  欧曼超级重卡自推出以来,就以“可靠性高、动力足、经济高效”等优势,受到广大卡友的青睐。尤其它的超级动力链更是被大众津津乐道。其中,本次交付的欧曼重卡搭载的福田采埃孚智能变速箱可实现多工况精准标定,速比范围可达16.78,传动效率达到99.7%,比同类变速箱轻50-100kg,并拥有空挡滑行功能,160万公里无大修,20万+公里换油周期,减少保养次数,省时省力省钱。

  在成熟的产品表现力基础上,福田戴姆勒汽车践行为用户降低运营成本的原则,推出了福田采埃孚变速箱专项服务承诺,实现福田采埃孚自动档整箱不限零部件终身免工时费和材料费保修;20万公里变速箱保养换油周期;24个月内不开箱,只换不修;更加承诺24个月内不限故障模式免费外出救援,24小时无法排除故障使用代用车服务。真正实现“两年不开箱,终身免费保修”,为客户省去大笔保养费用,收益进一步提高!

  福田戴姆勒汽车经过多年市场沉淀与产品研发,不断深入挖掘用户需求,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高品质、高效率、高可靠、低运营成本的运输产品,为用户不断增加运营创收。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