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即便车展亮点再多,还是会被康迈分分钟抓住眼球

  在此次上海车展中,各大企业使出浑身解数,纷纷拿出自家最新科技,吸引眼球的同时,更是展现实力的好机会。

  在高端重卡领域,有个品牌不得不提,那就是福田戴姆勒汽车的欧曼系列。在本次上海车展中,福田戴姆勒汽车携两款产品——欧曼EST-A 2019款国六畅行版以及欧曼EST 2019款LNG超级重卡亮相,再次向物流行业展现福田戴姆勒汽车历经五代产品变革,融入欧洲重卡标准的生产工艺水平及在高端重卡领域的突出实力。

配装康迈轮毂的欧曼超级重卡配装康迈轮毂的欧曼超级重卡

  为了推动商用车重卡行业环保进程,福田戴姆勒汽车面对史上最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率先打响“国六排放保卫战”第一枪。在本次上海车展上,装配福田康明斯国六发动机的欧曼EST-A 2019款国六畅行版高效上市,助力福田戴姆勒汽车打响蓝天保卫战,率先完成中国重卡行业国六产品布局。

  欧曼EST-A国六畅行版以欧曼超级重卡五大高效进化为基础,升级最新国六排放标准,构建以货车前装ETC为核心的车联网大数据物流新时代,满足了用户高运营效率、低运营成本的诉求,解决了货车司机长期以来困扰的高速通行缴费难题,为干线物流客户提供了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特别是其出厂标配货车前装ETC,提升运输通行效率,减少道路拥堵,能够解决广大用户的燃眉之急。

  可靠性方面,欧曼EST-A国六畅行版历经1000万公里三高欧盟验证测试,实现整车160万公里无大修,货运效率提升30%,达到每月28天的超高出勤率。并且配装的最新国六排放标准的福田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与采埃孚12挡AMT变速箱,以及小速比高效重型驱动桥组成的超级动力链,再加上标配ZF原厂液力缓速器,动力强劲、性能可靠、运行更高效。

欧曼EST 2019款LNG重卡装配康迈轮毂欧曼EST 2019款LNG重卡装配康迈轮毂

  同时,福田戴姆勒汽车还展出了全天候、全工况重卡产品欧曼EST 2019款LNG重卡。该款LNG重卡是欧曼基于煤炭行业客户需求,提供的全系列全工况LNG产品,以气耗更省、安全更优、整车更轻、且更可靠、更舒适等产品优势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燃气重卡的需求。

  不仅如此,欧曼EST 2019款LNG重卡采用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或潍柴动力与法士特X系列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实现了与柴油车相媲美的动力性能。采用德国技术轻量化的后桥,与新一代承载系统,使得车辆实现更轻、更耐久,更高的强度,以满足用户多拉货、多挣钱的需求。

  但是细心的卡友会发现,看福田戴姆勒两款深剖市场需求新品的“脚上”,依然是熟悉的身影---康迈可视化轮毂。

康迈轮毂产品康迈轮毂产品

  说到康迈可视化轮毂,相信大部分卡友都不陌生,它是康迈轮毂超长保养周期的“可视化”产品。通过康迈轮毂的前桥可视化视窗可以看见当前油位,通过齿轮油状态就能判断轮毂是否处于安全状态,让用户做到安全看得见。

  但其不仅仅是看得见这么简单,其依托于康迈轮毂独特的油润滑技术,其产品能在车辆运行时不断的对轴承进行润滑,始终能使轮毂轴承滚道和圆锥滚子之间形成油膜,防止轴承的磨损,减少轮毂保养的频率,3年/50万公里质保让用户省心,使得欧曼EST-A 2019款国六畅行版以及欧曼EST 2019款LNG超级重卡极大程度上降低了车辆的维修成本及时间成本,并且提高了整车的运输效率。同时也为用户TCO全生命周期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

  福田戴姆勒欧曼高端重卡系列一直在不断探求市场需求,不断进步,为广大卡友提供更有效地运行解决方案。但欧曼进化的同时,康迈轮毂也一直同步进化,在整车TCO以及未来智能化上开发更加先进,稳定,便捷的轮端产品。相信未来康迈的轮端智能化产品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解决方案。

来源:卡车网 作者:宗林籴
文章关键词: 康迈 可视化轮毂 欧曼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