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不止于成就一场冠军球赛 德国曼恩亦在用冠军品质成就用户

  胜利了!沃尔夫斯堡球队在点球大战中赢了法兰克福队!曼恩作为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的官方赞助商之一,真是应了那句“冠军成就曼恩”!

  2019年5月24日晚,在中国的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德甲联赛的沃尔夫斯堡队与法兰克福队两支球队为佛山的观众上演了一场全程无尿点的精彩球赛。随着沃尔夫斯堡球队比分定在7比5的那一瞬间,40多名身穿绿色沃尔夫斯堡球服的观战团成为全场的焦点,身为曼恩卡车的忠实用户,他们的出现都与两个字有关--冠军!

“冠军成就曼恩”成为曼恩商用车近年赞助球队的口号“冠军成就曼恩”成为曼恩商用车近年赞助球队的口号

  冠军成就曼恩 曼恩销量不凡

  “冠军成就曼恩”这句霸气的口号不止出现在今年的赛场上。据了解,早在2017年,德国曼恩就赞助过拜仁慕尼黑球队,注意!那时比赛也有在中国哟。当时,曼恩全程参与了拜仁慕尼黑球队在亚洲举行的国际冠军杯夏季联赛,地点分别在中国上海与中国深圳。

  目前,曼恩是德甲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沃尔夫斯堡、门兴格拉德巴赫、汉堡和奥格斯堡六支足球俱乐部的赞助商。

曼恩商用车2017年赞助德国慕尼黑球队曼恩商用车2017年赞助德国慕尼黑球队

  赞助球队,对曼恩来说,用中国总裁Thilo Halter曾经说过的话最为经典:借助足球比赛的热情,让曼恩在中国的销量更上一层楼。中国市场对于曼恩意义非凡,且发展潜力巨大。

  其实,从2017年到现在,曼恩在中国的销量一直呈正增长趋势。尤其是2018年,2019年1月份曼恩年终答谢会上,就把一系列漂亮的增长率展现给大家,“2018年销售业绩同比增长26%”、“进口品牌中,牵引车销量增长率最高,达到67%”……2018年,曼恩在中国市场的增长,可谓是进口商用车品牌中的一枝独秀。时钟拨到2019年,曼恩上交的答卷成绩更加完美。据了解,1-4月份,曼恩重卡在中国零售业务交付近400台,同比增长127%。

  在而这次在中国赞助沃尔夫斯堡球队,无疑再次证明了“冠军成就曼恩”的正确性,不仅通过赛事提高了知名度,市场销量也势如破竹。之所以能有这样的表现,除了跟营销策略有关之外,而最重要的便是冠军品质。

  冠军品质成就用户

  上文提到,自2017年以来,曼恩重卡在中国的销量节节攀高,在这之中,曼恩冠军品质的口碑展开燎原之势,来自东北、珠三角、长三角、中西部等全国各地的用户纷纷为冠军品质买单。

  2017年10月,东北黑龙江,亚泰道路运输有限公司大手笔订购了32辆曼恩危化品牵引车,当时在中国的进口车市场激起了不小的波澜。在亚泰负责人眼里:曼恩的冠军品质能从容应对高强度运输任务,其配置能够全方位保护危化品的运输安全。

  无独有偶。在离黑龙江遥远的广州,曼恩TGX 480牵引车吸引了茂名长和物流总经理陈伟东的注意,同样服务于危险品运输,曼恩的安全、速度与油耗,让擅长车队经营的陈总购入6台。不为别的,主要是信任!

  2018年年初,在长三角的上海,实通物流购入了4辆曼恩TGX牵引车。选择曼恩,在实通物流的总经理肖俊看来,不仅自己的公司定位与曼恩品牌相符,一拍即合的缘分在以后的“相处”中,曼恩车冠军油耗,百公里约32升的稳定发挥,给了他很大惊喜。

  因受好口碑的趋势,成都心成货运总经理一口气订购了6台曼恩商用车,后来曼恩的高效与安全性又让他加购了4台,10台曼恩车用冠军实力证明了杨斌当初的选择没有错。

  ……
身穿绿色沃尔夫斯堡球服的曼恩用户们与曼恩代表、卡车网等媒体合影身穿绿色沃尔夫斯堡球服的曼恩用户们与曼恩代表、卡车网等媒体合影

  曼恩商用车用冠军品质收获的用户远不止这些,随着时间的发展,肯定遍布的城市与地区越来越多,就像曼恩赞助的球队,后续也会有机会在中国看到冠军球员们如何精彩地表演“梅开二度”。或许这就是曼恩商用车的初衷,冠军成就曼恩,曼恩用冠军品质成就用户,两者都与“冠军”有关!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文章关键词: 德国曼恩 曼恩TGX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医药运输 MAN做车轮上的品控专家

    02:49
  • 用MAN保障原奶运输,守住舌尖上的安全底线

    03:22
  • 25个月MAN用百万里程,成就连川平稳发展

    03:29
  • 曼恩国六B TGX牵引车 25个月跑出全球首个百万公里

    01:39
  • 德国UNICAT越野房车张磊:MAN可以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01:20
  • 底盘改装厂王中杰:MAN用专业创造价值

    01:18
  • 四川科摩多龙越野房车刘益民:MAN的沉稳成就我的越野梦

    01:03
  • 同方威视史俊平:MAN满足我对改装车的所有想象

    01:06
  • 技术与认知的碰撞!曼恩卡车技术日很有料!

    04:03
  • 曼恩技术日 卡车网带你试乘试驾这辆自卸车!

    01:46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