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偶然?必然!欧曼成立百万公里名人堂诠释信赖

  对于一款卡车而言,它所承载的不仅是一个赚钱工具,更是一位家庭成员,一位生活伴侣,一位亲密伙伴,一位得力助手……行业内习惯用百万公里无大修来评价一辆重卡的品质,而但凡有一辆达到百万公里的无大修的重卡,就往往会被主机厂当作标杆来重点宣传。

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成立仪式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成立仪式

  独木不成林!2019年6月5日,以“百万公里 百万收益”为主题的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成立盛典在北京举行。欧曼用一群突破百万公里的客户和车辆告诉行业,欧曼实现百万公里运营里程不是一个偶然,而是必然,而百万公里的欧曼卡车给予卡车人生活的远超出它的运输功能,更是中国物流健康发展与3000万卡车人的一种态度,为幸福生活增加砝码,信赖不止百万所见。

  英雄回家 百万公里是新的起点

  “用者钟情,知者倾心。”对于一款产品的执着,只有相知,才能相伴,只在信任,才能信赖。活动现场,数位百万公里英雄分享自己欧曼重卡的“神勇”表现,其中来自山西临汾元祥物流的王学才用140万公里无大修的欧曼GTL诠释超级品质,此次加入“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更像是英雄回家。

元祥物流王学才分享百万公里用车经验元祥物流王学才分享百万公里用车经验

  重卡行驶里程达到100万公里意味着什么?如果按照赤道4万公里的周长计算,相当于绕赤道25圈;如果按照重卡司机平均每天行驶1000公里计算,则意味着卡友要远离妻儿不间断行驶1000天;更遑论卡车司机为了送货,不管是面对高速、国道、环山路、泥路,都要准时高效到达的专业态度与奉献精神。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崔士朋先生为获得“百万名人社会公益奖”的用户颁奖】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崔士朋先生为获得“百万名人社会公益奖”的用户颁奖

  为此,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特设“最佳出勤奖、最高里程奖、最佳节油奖、最佳运营奖、社会公益奖”五大奖项,位用户颁发奖杯和奖牌,用荣誉向百万公里高效赢运卡友的辛劳致敬,感谢他们对欧曼重卡技术与产品品质的信任;用百万公里用户TCO数据提升广大卡友的盈利意识,推动物流发展降本增效。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商品规划总监廖召全先生为欧曼超级重卡产品体验官授牌】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商品规划总监廖召全先生为欧曼超级重卡产品体验官授牌
【福田汽车集团品牌副总裁、福田戴姆勒营销公司品牌战略总监李健先生致辞】福田汽车集团品牌副总裁、福田戴姆勒营销公司品牌战略总监李健先生致辞

  正如福田汽车集团品牌副总裁、福田戴姆勒营销公司品牌战略总监李健所言:“百万公里对用户来说不仅是一个里程碑,更代表着他们的专业、严谨、担当的‘百万精神’。我们希望通过‘百万公里名人堂’不仅向欧曼百万公里用户致敬,更向全国3000万卡车司机致敬,展现欧曼品牌对客户的关怀与尊重;希望通过为成本做“减法”,为品质做“加法”的产品创造力,真正做到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服务管理高级经理任立闯先生为获得“最佳节油奖”的用户颁奖】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服务管理高级经理任立闯先生为获得“最佳节油奖”的用户颁奖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互动中心高级经理常鑫先生为获得“最佳运营奖”的用户颁奖】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互动中心高级经理常鑫先生为获得“最佳运营奖”的用户颁奖

【采埃孚福田销售服务总监薛善仓先生为获得“最佳出勤奖”的用户颁奖】采埃孚福田销售服务总监薛善仓先生为获得“最佳出勤奖”的用户颁奖

【福田康明斯产品与技术总工程师锁国涛先生为获得“最高里程奖”的用户颁奖】福田康明斯产品与技术总工程师锁国涛先生为获得“最高里程奖”的用户颁奖

  而对百万公里的用户来说,重卡行驶里程达到100万公里是新的起点,是对欧曼信赖新高度的开始。

  百万公里不仅是数字指标那么简单

  100万公里行驶里程对重卡来说是一个指标性的数字,意味着能够实现车辆投资较快回本,增加运营收益;且更高出勤率、更少故障带来的更高运输效率,助力重卡TCO全生命周期“摊薄不变成本、减少可变成本”。尤其是随着高效物流的不断发展,要求重卡具有“人停车不停”的产品优势。因此,欧曼超级重卡搭载由康明斯发动机与采埃孚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整车具有160万公里无大修,2年不开缸、不开箱的性能,实现货运效率提升30%,每月出勤率达28天,完全满足物流运输对时效性的严苛要求,每月帮助用户多跑一趟多赚一趟钱。

欧曼超级重卡 百万公里 百万收益欧曼超级重卡 百万公里 百万收益

  更意味着重卡质量经得起足够高标准的考验,同时为持续优化产品性能,福田戴姆勒汽车邀请5位客户作为“欧曼超级重卡产品体验官”,基于他们的运输工况,针对欧曼超级重卡开展在“实车、实路、实货”状态下的运营数据验证,帮助不断优化欧曼超级重卡的产品性能,使欧曼超级重卡以更高出勤率、更低油耗,为广大卡友创造更大的运营价值,全面提升用户运营收益。

发起“欧曼百万名人 安全驾驶一百分”倡议发起“欧曼百万名人 安全驾驶一百分”倡议

  为提升重卡运输的社会形象,福田戴姆勒汽车发起“欧曼百万名人 安全驾驶一百分”倡议,强化安全驾驶意识,规范司机驾驶行为。此外,针对“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的用户,福田戴姆勒汽车将为用户提供维修保养类、增购荐购类等百万公里会员专属的增值服务权益,表彰他们为中国物流升级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成员参观超级重卡数字化工厂“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成员参观超级重卡数字化工厂

  对用户来说,百万公里是辛勤付出的象征;对重卡来说,百万公里是品质可靠的象征;对行业来说,百万公里是TCO更优的象征。面对高效物流的发展,福田戴姆勒汽车将以技术升级持续打造高可靠、高出勤率的重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定制服务,帮助更多用户荣登“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让属于欧曼的这份信赖长久。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