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AMT再次成为焦点 欧曼EST-A牵引车品鉴会掀起购车热潮

  或许,当你听到欧曼EST-A,第一反应是高大上的外观。实则它还有着更多的有点等待着您去挖掘,自动档便是它的特点之一。重卡自动档对于各位卡友来说是熟悉而又陌生的,为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自动档,山东宇田展开了一场欧曼EST-A ZF自动档牵引车客户品鉴会。

兰陵建华大客户交车仪式兰陵建华大客户交车仪式

  活动伊始,客户陆续到达会场进行签到及注册福田E家会员,同时我们也为客户朋友们精心准备了礼物一份。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本次前来参会的客户,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并下载福田E家APP,预约维保、违约查询、新增车联网功能,可查油耗、实时车况、远程控制等功能。

产品讲解 产品讲解 

  欧曼EST-A配备了“康明斯X12发动机+采埃孚自动变速箱(AMT)”,这是福田戴姆勒目前主推的高端长途物流车辆配置。

康明斯X12发动机+采埃孚自动变速箱(AMT)康明斯X12发动机+采埃孚自动变速箱(AMT)

  那么欧曼为什么那么大胆的使用了先进的采埃孚自动变速箱(AMT)呢,2013年,采埃孚开发了可靠、节油、舒适、智能的全新一代TraXon变速箱,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商用车变速箱,该款AMT自动变速箱在中国、欧洲、北美同步销售,品质是值得信赖的,它的传动效率可达99.7%,传动扭矩可达3400N.m,用中间轴制动器代替同步器,正常使用终生不用更换,强制润滑,保证齿轮和轴承润滑和冷却,B10寿命160万公里。它能够驾驶轻松,不用频繁踩离合和换挡,而且油耗更加节省,可靠性更好,更加耐用,电脑控制,更加智能化,防止误操作。

卡友试乘试驾 卡友试乘试驾 

  在2019款上,欧曼EST-A还在原有的技术上进行了升级,内饰使用的材质更好了,还换了新的配色,中控台采用沉稳的深色调,座椅和卧铺则是蓝白配色,显得相当典雅。自动挡新车重新设计了挡杆和手控阀的布局,尽量缩减占用空间,而且给主驾座椅和中部地板之间留出了可出入的通道,更加人性化了。整个操控换挡机构也换了,挡把样式更好看了,它的操作方式跟之前有所不同,就如你们所见,这是一看便会用的类型。

  作为一款超级卡车,除了在燃油经济性、驾驶室舒适性方面有极高的要求外,安全性同样必须十分可靠。在主动安全性方面,欧曼EST-A牵引车配备了ABS、ASR、ESP等先进配置,辅助制动方面该车还配备液力缓速器和发动机缸内制动,能够高效的执行系统传达的制动命令。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康明斯X12发动机,采埃孚自动变速箱、液力缓速器、奔驰底盘技术等等核心技术是欧曼EST-A超级卡车走向高端物流的市场的底气所在,在未来的竞争关系中,它将作为一把利器为你开疆拓土。

来源:山东宇田欧曼4S店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