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引领中国高端皮卡市场 江淮帅铃抢占先机

  中国皮卡解禁范围再一步扩大,近日,济南宣布对皮卡完全解禁,成为了全国省会城市首个对皮卡解禁的城市。随着皮卡解禁城市越来越多,中国皮卡市场势必会迎来销量的爆发,帅铃皮卡作为江淮打造的高端皮卡品牌,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在皮卡市场占据着重要地位,随着济南皮卡市场的解禁,江淮帅铃皮卡将迎来新一轮爆发。

江淮帅铃皮卡江淮帅铃皮卡

  帅铃皮卡引领中国高端皮卡市场

  济南之后,相信不限皮卡进城的城市会越来越多,皮卡可以家用的属性也将会被大幅放大,品质越高、配置更好的皮卡将会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

帅铃T8皮卡帅铃T8皮卡

  作为一款高端皮卡,帅铃T8在动力上搭载了由江淮汽车自主研发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2kW/3600rpm,最大扭矩320N·m/1600-2600rpm,可以保证在越野模式下对于动力的持续输出,满足各种复杂路面。

帅铃T8皮卡帅铃T8皮卡

  动力性上的表现已经大幅领先同级对手,在操控性方面,帅铃T8更是展现出高端皮卡的硬实力。帅铃T8皮卡采用第7代国际皮卡底盘平台技术,前悬为双横臂独立悬架,并配有横向稳定杆,可提升悬架侧倾角刚度,减少车身倾角,防止车身在转弯时发生过大的横向侧倾。后悬为钢板弹簧+筒式减震+缓冲垫三重减震,减震能力更强。无论通过砂石路段,还是坑洼路面,驾乘人员都不会感到颠簸,且承载货物能力更强。

  另外,帅铃T8皮卡采用齿轮齿条转向机构,配有液压助力系统,更有助于对车辆实现精准的操控。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体现该车的操控,帅铃T8还完成了高难度的麋鹿测试(双移线测试)挑战,帅铃T8也成为国产皮卡中首台完成麋鹿测试的车型。

  全领域智能化助力帅铃皮卡抢占先机

  试想一下,如果中国城市对皮卡完全放开,那么什么样的皮卡会成为用户的首选?以往国产皮卡给人的印象,就只是单纯的工具车,粗糙、耐造。随着更多城市对于皮卡的完全放开,以及用户对于皮卡需求的不断提升,全领域、智能化的皮卡必是用户的未来所需。

帅铃T8皮卡内饰高端帅铃T8皮卡内饰高端

  作为国内高端智联皮卡的代表,帅铃T8搭载有先进的J-ConNet 2.0车联网系统,利用无线技术和全球定位系统(GPS)卫星向汽车提供完善的无线服务,用户可以下载手机APP软件,通过手机随时掌握车辆状态、了解最新服务资讯、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如此丰富的智能化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一枝独秀。

帅铃T8皮卡有三种驱动模式帅铃T8皮卡有三种驱动模式

  当然,面对年轻消费群体对于越野需求的不断提高,帅铃T8的四驱系统也是必不可少。帅铃T8采用博格华纳的电控四驱系统,有两驱、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三种模式,并且采用开放式的差速器。面对泥地、侧坡、涉水等复杂路面时,帅铃T8皮卡可以和SUV一样游刃有余。

帅铃T8皮卡内饰采用全新T型对称式设计帅铃T8皮卡内饰采用全新T型对称式设计

  在舒适性方面,帅铃T8与同级相比也有了大幅升级,内饰采用全新T型对称式设计,简约且有质感,材料采用包覆及软性材料,更加舒适。同时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的显示屏、行车电脑、双炮筒式的仪表盘、智能钥匙、一键启动,以及定速巡航等系统,为用户带来全方位智能化驾驶体验,同时也使得皮卡出行更加智能、时尚。

帅铃T8皮卡帅铃T8皮卡

  作为高端皮卡的代表,帅铃T8在安全配置方面同样可圈可点。该车配备博世9.1版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ABS+EBD、四轮碟刹、倒车雷达和车道偏移预警系统等主被动安全设备。而智联型更是配备了360°全景智能安全系统,可实时将车身及周边情况以全角度的形式展现在多媒体屏上,避免车辆在变道、倒车过程中由于后视镜存在盲区而发生事故。

帅铃T8皮卡标配倒车影像帅铃T8皮卡标配倒车影像

  不久的将来,皮卡或将在更多城市得到解禁,江淮帅铃皮卡目前正在不断研发全新车型,在即将爆发的“皮卡热”中占据先机,进一步引领中国皮卡市场。另外,近期购买江淮皮卡将会享有24期0息、3000元置换补贴以及3次免费保养等优惠政策,为喜爱皮卡的消费者带来更多价值。

来源:江淮汽车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帅铃 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