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无红包 非正品” 看重汽亲人配件如何喝退制假售假者

  一直以来,制假售假者就像过街老鼠一般人人喊打,而如今,假冒伪劣产品却开始藏匿得越来越隐秘,做工也是越来越逼真,很多假冒配件对于广大卡友们来说简单用肉眼很难分辨真伪。如何买到正品配件逐渐成为许多用户心中的急切诉求。

中国重汽亲人配件全国首次扫码抽奖环节正式启动中国重汽亲人配件全国首次扫码抽奖环节正式启动

  2019年7月22日,由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地球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办的“正品同行,亲人共赢”亲人配件扫码抽奖启动盛典在济南举行。中国重汽亲人配件用“无红包 非正品”的扫码验真伪方式,简单易行的保障到用户利益,犹如为用户装上了一双“火眼金睛”,在帮助用户购买到正品配件同时,也让每一位参与者自发成为重汽正品配件的市场“督察员”,有效喝退造假售假者,形成对卡车配件市场的一次深度净化。

  桶桶“油”礼 将防伪验证做到极致

  其实早在2016年5月,中国重汽就利用条码管理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创新了配件扫码验证真伪的方法,车主用户在“智慧重汽”手机端即可随时随地验证配件的真伪,一时在全国汽车行业的后市场带来较大震动。如今,正品亲人配件在保内的使用率达95%以上,保外的市场占有率也节节攀升。

中国重汽副总裁刘培民致辞中国重汽副总裁刘培民致辞

  正如中国重汽副总裁刘培民所言:“经营正品配件,保障车主利益,是中国重汽亲人配件的初心,“正品同行、亲人共赢”,是我们始终不渝的追求和使命。”同时借助此次抽奖启动盛典也有效将亲人配件全面推广,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享受正品配件带来的收益,这是中国重汽履行国企责任,对假冒伪劣配件的一次全面出击;也是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造福广大车主用户的又一有力动作。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地球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军现场演示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地球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军现场演示

  在活动现场,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地球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军针对“扫码领红包,注册赢大奖”活动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是“三码合一”(油盖里、油盖外、油桶上的三处二维码)的验证方法,桶桶“油”礼,将防伪验证做到极致,让用户用的明明白白,放放心心。

  “无红包,非正品”现场发出50万月度大奖

  此次中国重汽从车主日常维护保养用量最大、反应最强烈的油品入手,全面升级了油桶防伪包装,鼓励终端用户扫码辨真伪,让用户扫码开心、用油放心。据介绍,自今年6月下旬正式投放市场以来,累计派发红包已超过6万余个。“无红包、非正品”,正逐渐成为亲人配件用户奔走相告的“口头禅”。

活动现场在公证处监督下联系中奖用户活动现场在公证处监督下联系中奖用户

  同时在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月度大奖抽送,此次抽奖环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邀请了公证处人员对抽奖全过程进行现场监督公证,并由主持人不断强调抽奖规则:

  1.购买正品中国重汽专用油并通过“智慧重汽”公众号/APP鉴定成功后,即可100%获得红包奖励。

  2.注册完善个人信息,获得月度以及年度大奖的抽奖奖励。今天的活动就是现场抽取6月份的中奖名单,二等奖25名,每人是1万元,一等奖5名,每人有5万元!

  主持人现场致电获奖者,并通过信息核实。最终抽取了月度二等奖25名,每名1万元,月度一等奖5名,每名5万元,累计发放50万元奖金。

用“无红包 非正品”的传播口号,去喝退那些制假售假者用“无红包 非正品”的传播口号,去喝退那些制假售假者

  1999年3月,中国重汽率先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亲人”服务商标,在汽车行业首创服务品牌,“亲人”服务相伴用户已有二十年。今天,中国重汽亲人配件心系用户,实现配件保障服务的创新升级。用“无红包 非正品”的传播口号,去喝退那些制假售假者;用扫码验真伪的黑科技利器,去揭穿那些制假售假者的外衣,用不断创新的技术和始终如一的品质,净化卡车配件市场,回馈中国重汽用户。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 T7H 智能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