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迎接未来数字化趋势 福伊特亮相科技峰会RISE

  亚洲规模最大的科技峰会RISE在香港展览中心举行。福伊特集团数字事业部携多种数字化解决方案首次亮相峰会。

  此次峰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科技领域的16000余名知名科技、商界领军人士出席,共同探讨5G、人工智能等科技界最前沿话题。作为工业4.0的推动者,福伊特本次带来针对生产流程、交通运输和汽车行业的价值驱动型智能商业解决方案,以及针对几乎所有行业的互动式在线学习平台。

福伊特集团数字事业部携多种数字化解决方案首次亮相峰会福伊特集团数字事业部携多种数字化解决方案首次亮相峰会

  展会亮点揭秘

  基于云解决方案的价值驱动型智能解决方案、福伊特全新工业物联网平台OnCumulus以及福伊特维护管理工具OnCare.Asset齐聚展台。

  福伊特数字化学习平台DRIVE也成为峰会一大亮点。将学习内容与游戏元素结合的演示方式,引发了众多参观者浓厚的学习兴趣。参观者积极互动,亲身体验DRIVE平台如何有效支持客户技能提升,从而帮助客户应对数字化变革挑战,为迎接未来数字化趋势做好全方位准备。

体验DRIVE平台如何有效支持客户技能提升体验DRIVE平台如何有效支持客户技能提升

  此外,来自福伊特新晋收购的Pilotfish公司的云端解决方案,尤其受到来自东南亚参观者的瞩目。车载IT系统与应用与智能数据网络相结合,从而为公共交通运营商带来巨大益处。

  凭借在工业领域150余年积累的经验,以及与数据相结合的数字化能力,在未来,福伊特将持续不断创新,为企业提供支持,助力企业创造附加值,以共同迎接工业4.0时代的数字化变革。

来源:福伊特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伊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伊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