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汽红岩杰狮,为运输人提供满分答卷!

  又到开学季相信一定有不少卡友已经为人父母,此时此刻他们的心情一定是非常复杂的,既舍不得孩子离开家又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学习要趁早要想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就要鼓励孩子们努力进取。
上汽红岩杰狮重卡上汽红岩杰狮重卡

  学海无涯劲无止境上汽红岩杰狮重卡可搭载CURSOR 13发动机,BOSCH电控高压共轨,霍尼韦尔涡轮增压中冷卓越的动力技术总成,强劲动力所向披靡。

上汽红岩杰狮搭载的CURSOR 13发动机上汽红岩杰狮搭载的CURSOR 13发动机

  要想学习好,效率很重要。上汽红岩杰狮重,装配FAST 变速箱,加速快,传动效率高,有效提升运输效率,效果杠杠的。

上汽红岩杰狮装配的FAST 变速箱上汽红岩杰狮装配的FAST 变速箱

  学习要减负,开车亦如是。上汽红岩杰狮重卡,采用轻量化菲亚特(FPT)单级减速桥,搭载EMTB2平衡悬架,有效实现后悬架减重125KG,整车重量更。

上汽红岩杰狮搭载的EMTB2平衡悬架上汽红岩杰狮搭载的EMTB2平衡悬架

  上汽红岩杰狮重卡搭载“CURSOR 发动机+FAST 变速箱+FPT桥”,铂金动力链,响应灵敏,爆发性强,燃油效率高,使用寿命长,成本更优化经济性更好,为运输人提供满分答卷!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