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首款智能卡车运营纪实,听听王鹏怎么说!

  2017年12月17日,中国首款智能卡车—汕德卡正式投放市场运营,作为首批体验用户车辆安全性是王鹏最为看重的因素。
中国首款智能卡车  汕德卡综合路况车辆平均时速85公里/时综合路况车辆平均时速85公里/时
中国首款智能卡车  汕德卡车辆综合油耗为31.7L/100KM车辆综合油耗为31.7L/100KM

  1年零8个月累计行驶28万公里的陪伴,“跑得快、油耗低、高效可靠”是这台智能汕德卡带给他的体验。

 汕德卡ACC自适应巡航搭配车道偏离预警 汕德卡ACC自适应巡航搭配车道偏离预警

  朝夕相处中,王鹏总结出不少和汕德卡相处的经验,液力缓速器搭配缸内制动,ACC自适应巡航搭配车道偏离预警等,提高运营效率就等于赚钱。

  他坦言,是中国重汽智能卡车—汕德卡带他走向致富之路。

 中国首款智能卡车  汕德卡汕德卡 汕德卡

  集防追尾(AEB)、防侧翻(ESC+EBS)、防窜道(LDW)、防溜车(HSA)、自适应巡航(ACC)五大功能于一身,用重汽智慧全新定义了国产高端卡车新标准。

排列整齐的中国首款智能卡车汕德卡排列整齐的中国首款智能卡车汕德卡

  智能卡车配备中国重汽倾力打造的智慧重汽APP,建立重卡生态圈,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融合物联网与大数据的技术成果,推出“智能通”车队管理系统,用重汽智慧让物流更智慧。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陈柏沂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