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广汽日野第六届TS服务技能大赛,提升整体能力为客户更好服务

  2019年10月20日,广汽日野第六届TS服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从化落下帷幕。经过9月底初赛的奋战,12家特约店的24名服务骨干齐聚广州,进行最后的角逐。
广汽日野总经理保田俊朗作开幕致辞广汽日野总经理保田俊朗作开幕致辞

  广汽日野领导以及特约店嘉宾、媒体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广汽日野总经理保田俊朗进行致辞,强调只有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才能持续获得客户信赖,才不会被客户抛弃;共同推动TS全方位服务,助力客户事业成功。紧接着各服务店选手进行亮相,掀起了本次赛事的小高潮,展示出了选手的必胜的决心和昂扬的斗志。

广汽日野开幕仪式现场开幕仪式现场

  随后而来的是紧张而有序的比赛,本次大赛共有服务技能与TS专员技能两个项目,皆设置了理论考核与实操考核。服务技能实操分为整车故障排除与大总成检测, TS专员技能实操包括服务业务与零部件业务。

广汽日野理论考核理论考核比赛现场
实操考核比赛现场实操考核比赛现场

广汽日野服务技能实操比赛现场服务技能实操比赛现场

  笔试现场各选手共同营造了一个安静而紧张的考试氛围,每位选手都在奋笔疾书,全力展示出理论知识水平。到了下午实操环节,整个氛围都与笔试时不一样;各参赛选手都展现出高超的实操技能,时而沉着冷静,眼神专注,时而操作迅速,游刃有余,营造出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让我们不禁对选手技能知识的全面性表示佩服,也惊叹于广汽日野服务技能培训的成果与TS服务理念的落实。

广汽日野服务技能一、二、三等奖服务技能一、二、三等奖
广汽日野综合奖冠军综合奖冠军

广汽日野综合奖亚军综合奖亚军
广汽日野综合奖季军综合奖季军
​广汽日野优胜奖
优胜奖
广汽日野TS专员技能一、二、三等奖TS专员技能一、二、三等奖
广汽日野最佳人气奖一、二、三等奖最佳人气奖一、二、三等奖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沈阳永欣乐驰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惠州市金力源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广东颖俊贸易有限公司分别获得服务技能单项奖前三名;上海亚联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广东颖俊贸易有限公司、武汉倍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分别获得TS专员技能单项奖前三名;而今届大赛的综合奖冠、亚、季军分别由广东颖俊贸易有限公司、惠州市金力源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上海亚联汽车维修有限公司斩获。由广汽日野总经理保田俊朗、执行副总经理陈秀深、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马金洲、副总经理张志勇、营销本部副本部长陈伟等广汽日野公司领导颁奖。

广汽日野副总经理张志勇作总结致辞广汽日野副总经理张志勇作总结致辞

  在本届TS服务技能大赛闭幕式隆重举行,广汽日野副总经理张志勇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致辞,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表示赞许,对各服务店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TS活动是促进公司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客户满意度与广汽日野品牌竞争力的重要措施和TS理念的重要性。期望各服务店一如既往地联合广汽日野,共同推进各项TS全方位客户支持活动,为共同的客户而努力。

广汽日野领导、嘉宾和全体参赛选手以及部分工作人员合影领导、嘉宾和全体参赛选手以及部分工作人员合影

  提高各维修服务人员和TS服务专员的整体能力,规范售后服务流程,推进TS全方位客户支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是提升广汽日野竞争力的必经途径。广汽日野定会与各特约店紧密联合、携手同行,共同全面深化开展TS活动,助力客户事业成功。

来源:广汽日野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