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武汉车展,看奥铃大黄蜂如何“4”步撩华中卡友

  盼望着,盼望着,武汉车展还是在凝聚了万千期待中开展,作为国内唯一国家级的商用车展会,已成为诸多商用车企“秀肌肉”的绝佳展台。福田奥铃,一个在2019年用产品与服务屡获“C”位的企业,这次在武汉车展携奥铃大黄蜂而来,也同样风头尽现,其千锤百炼而成的“4”大秘诀深得用户心,好了,开撩!

奥铃大黄蜂华中区域上市奥铃大黄蜂华中区域上市

  首先交代一下奥铃大黄蜂面世的物流环境,据了解,在3000万卡车司机群体中,80后以及90后成为当前主要的购车群体,他们对车辆的美观、舒适性以及性能与他们的父辈相比要求更高。

  恰逢2019年,“5·21”事件后,用户寄轻卡高载重量、长运距的希望落空,这让中卡的市场需求逐渐走向“春天”,而奥铃大黄蜂来得时间刚刚好,看奥铃大黄蜂如何凭实力“4”步撩得华中兄弟卡友的心。

奥铃大黄蜂威武霸气的“颜值”奥铃大黄蜂威武霸气的“颜值”

  第一步:美。其实,从一见钟情多取决于外表便可看出颜值的重要性。这同样在奥铃大黄蜂“身上”得到体现,奥铃大黄蜂曾仅凭颜值在未上市之前就被预定出100余辆,硬朗的线条利落干净,金色的“皮肤”威武霸气,符合年轻一带的审美。除颜值高以外,奥铃大黄蜂轿车化内饰的驾驶室空间,内置气囊减震座椅,并且经过了人体工程学设计,让卡友想开并久开不累。考虑到城际运输的长距离运输的工况,还配备620mm宽卧铺,称之为移动之家不为过,心里“美”才是真的美。

  第二步:轻。回归城际物流主力军的6.8车型必须靠“瘦身”才能有更高的运输效率。而对于轻量化有着极致追求的福田奥铃,大黄蜂拥有32项降重技术,采用CAE仿真分析,同时底盘采用铝镁合金+800L高强度钢材质,底盘整备质量4.5T,行业内同级最轻,自重轻500公斤,让卡友每次拉货多拉500公斤,实现“轻”松盈利。

奥铃大黄牌底盘轻500公斤,行业内同级最轻奥铃大黄牌底盘轻500公斤,行业内同级最轻

  第三步:快。为了更好地解决时效性的痛点,奥铃大黄蜂首先在动力方面做足了功课。奥铃大黄蜂有福康4.5发动机及成熟的云内D45、玉柴三款发动机三款动力可选,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达820N·m,在加速性能和爬坡性能有了极大提升,确保车辆面对复杂环境时可以保持高效运行。

  第四步:长。对于有着多年运输经验的老司机而言,续航能力长,才会更省心与更高效。奥铃大黄蜂搭载铝合金双腔大油箱,整体重量轻,300L和600L两种油箱可供选择,中短途用户可选择300L油箱,长途用户则可以选择600L大油箱,经过实际测试,奥铃大黄蜂600L大油箱可轻松续航超过3600公里,可以从广州开到长春中途不加油!更关键的是,由于奥铃燃油系统的可靠性,奥铃大黄蜂冬天可烧0号油,可加便宜油,让用户更省钱,跑多远都不心疼!

全新一代奥铃大黄蜂首席用户研发官授牌仪式全新一代奥铃大黄蜂首席用户研发官授牌仪式

  展会现场,到场用户纷纷为奥铃大黄蜂的“4”大秘诀点赞,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现象,福田奥铃研发团队在大黄蜂产品研发前期做了大量工作,倾听用户需求,听取用户痛点,“首席用户研发官”的授牌正好说明了这一点。奥铃事业部营销公司品牌副总经理张春来在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时说:“奥铃大黄蜂的首席用户研发官不是随便选出来的,他们是福田奥铃的忠实用户,产品在设计之处听取了他们的痛点,所以说他们参与了产品的研发,奥铃大黄蜂产品是真正解决了用户痛点的产品。”

  福田奥铃不止在展会现场风光无限,在武汉军运会期间,奥铃产品也出色地完成了运输使命。据了解,所用奥铃品牌车辆的仟吉物流曾圆满完成军运会食品运输保障任务。

军运会期间,福田奥铃产品圆满完成食品运输保障任务军运会期间,福田奥铃产品圆满完成食品运输保障任务

  通过张总了解到,自5·21事件之后,诸如奥铃速运等合规蓝牌产品在武汉地区所占市场的份额有了明显的提高,正是始终对生产合规产品的坚持,在政策严查下,福田奥铃迎来销量大爆发。福田奥铃就是这样严格按照法规制造产品的企业,因而每次法规趋严时,都能获得先机,于市场胜出的概率更高,奥铃大黄蜂中卡亦是。

耀眼夺目的奥铃大黄蜂产品耀眼夺目的奥铃大黄蜂产品

  如今,在车辆快速迭代的时代,奥铃大黄蜂产品在政策导向下,应用户需求而生,合规大黄牌,干符合黄牌要求承载的活儿。靠着“4”大秘籍俘获现场用户的奥铃大黄蜂,诠释了品质可靠,专业领先的品牌价值,加之福田奥铃在服务上的保障,奥铃大黄蜂在华中市场定会不负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