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聚焦用户 奥铃大黄蜂以合规专业的姿态领军行业

  雪崩之下,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一次无锡桥塌事件将各方都推上了风口浪尖,也为行业的发展敲醒了警钟。之于物流运输,严禁超载超限的声音一直不绝于耳,此次以生命的代价让大家更加深刻的意识到了合规运输的重要性。

  于用户而言,选择一款合规且收益高的运输卡车成为了头等大事。

  于卡车制造企业而言,肩负社会责任和行业发展,推出合规运输车同样义不容辞。

福田奥铃大黄蜂排列整齐的福田奥铃大黄蜂

  作为轻卡行业领军品牌,福田奥铃聚焦用户,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 推出了经过深度调研、历时三年多打造的奥铃大黄蜂,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其合规高效的产品魅力引得大家“竟折腰”。

  轻量化还节省成本 做合规产品的领军者

  都说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用这句话来形容奥铃大黄蜂再合适不过了。在经历了521事件的催化之后,"计重劝返和按轴收费"真正的走上了历史舞台,中卡产品成为了用户的青睐。而福田奥铃适时推出的大黄蜂不仅合规而且还能满足用户“轻盈快跑、多拉多赚”的需求,绝对专业范儿!

  “相比较其他车型,奥铃大黄蜂拥有着差异化的研发设计,包括轻量化、超长续航、高颜值外观、强动力等等合规设计,都有利于降低客户在使用中的整个运营成本,帮助客户获得最大收益。“福田汽车集团市场战略总监、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在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福田汽车集团市场战略总监、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福田汽车集团市场战略总监、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

  提到合规,最受大家关注的莫过于车辆的自重。奥铃大黄蜂从选择供应商到应用新技术新材料,从源头上进行减重不减质,底盘采用铝高强度钢材质,底盘整备质量仅仅4.5T。更重要的是,后桥采用高强度钢板,车身减重20%,不仅以“轻量化”的姿态展示了合规车辆的“正确体重”,而且“体态轻盈多拉货”的高效运营让合规车辆有了更多的专业价值内涵。

  当然,光多拉就行了吗?还得多节省才可以!奥铃大黄蜂可配置300L和600L铝合金双腔大油箱两种,中短途物流用户可选300L油箱,而使用600L大油箱则可轻松续航超3600公里。更关键的是,在降低油耗的设计奥铃大黄蜂也下了很大的功夫。

  “长续航其实在费用节省上也是有优势的,一般的用户都有固定的加油点可以进行VIP优惠加油,一升油就能便宜1-2块钱,一次加油就可以节省1000元,一个月5-6趟跑下来就是五六千,一年就是好几万呢!”提起奥铃大黄蜂的长续航,李总也帮用户算起了经济账,当然不止于此,在降低油耗的设计上,奥铃大黄蜂也下了很大的功夫,从产品动力匹配到整个车身设计都有助于油耗的降低。

用户点赞奥铃大黄蜂用户点赞奥铃大黄蜂

  除此之外,李总还透露,为了真正的将聚焦用户落到实处,无论是从产品的外观设计,还是从技术应用上都充分听取了用户的意见,尤其将90后用户群体作为了调研的主要对象,占到了总人数的70%。

  “只有真正的将用户的需求落到实处才能更专业的造车!”作为轻卡领军品牌的福田奥铃以一款“大黄蜂”将合规与品质高效的专业范儿展现的淋漓尽致,而且,为了迎合用户的沟通方式,还创造性地入驻快手、抖音等四大短视频平台,以更加有趣、创新的营销方式与用户建立起更加紧密的联系,无怪乎,奥铃大黄蜂上市后获得了用户千里迢迢的追寻购买和经销商、大客户的批量采购。

  从细分领域入手 做行业运输价值的领军者

  有了专业的好产品,在对标受众群体时,奥铃大黄蜂也非常的精准。

  提到对未来市场的争夺,在李总看来,从蓝牌轻卡载重受限4.5吨而衍生出来的需要换车的用户,将是大黄蜂将要占领的战地。但是对于市场的占领,奥铃大黄蜂也没有很盲目,而是从细分领域入手,以点带面,从优势领域入手扩大产品影响力。

奥铃大黄蜂福田奥铃大黄蜂

  “不同运输领域对车辆的需求也是差异化的,为根据其运输特点量身定制产品配套方案,为行业用户精准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是我们的最终目标。”在李总看来,越是庞大的市场越需要高效可靠的运输工具保驾护航,具体到不同的运输场景也要有针对性的专业化产品和服务。

  在奥铃大黄蜂进行首发时,企业选择了南京,这也是有着慎重考虑的。作为长三角的重要交通枢纽,南京是我国绿通行业和冷链行业的物流重镇,而奥铃大黄蜂一上市就锁定了水果蔬菜、海鲜、快递等场景运输,重点突破绿通、冷链和快递市场,与南京市场的结合更显其专业风范。

  不仅如此,针对不同的运输场景,奥铃大黄蜂还推出了多款专业化车型,例如针对海鲜运输的6.8米长不锈钢栏板车,针对水果蔬菜运输的6.8米长仓栅车,针对其他冷链运输的8.1米-8.3米的运输车,还有针对快递的轻量化车型,多款车型绝对可以满足不同运输需求,为行业运输带来了专业的价值分享。

福田奥铃服务品牌发布福田奥铃服务品牌发布

  当然,奥铃大黄蜂的底气十足,也有着来自服务的保障。奥铃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一次进站+三小时达”售后服务,可以实现让司机实时享受到服务,解决了使用中不能及时服务的痛点,保障用户快速运输,省事省心。

  提到对奥铃大黄蜂的销量预期,李总踌躇满志:“不做第一就是等死。我们的目标就是第一,克服任何困难,发挥大家的聪明智慧实现行业第一的目标。“

  重回中卡阵营,奥铃大黄蜂似乎看起来很“嚣张”,所谓嚣张也不过是有资本。数据显示,福田中卡9月份(含非完整车辆)销售3303辆,同比增长179.92%,在行业整体销量下滑的情况下,福田中卡产品却逆势上扬,奥铃大黄蜂功不可没,为杀入市场赢得了一个漂亮的登场!

  所谓天道酬勤,奥铃大黄蜂不仅仅要“搅动”市场,让大家了解真正的合规专业产品,更有实力“厚德载物”领军行业!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