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重汽轻卡焕然新生 5款新品剑指多个细分领域

  2019年11月24日,中国重汽2020年商务大会在济南正式召开,如果说重汽重卡意在“改款升级”,那重汽轻卡则意在“焕然新生”。五款“王”字辈车型虽数量不多,但直指城配、绿通、冷链三大轻卡细分领域,目标明确,优势突出。

  豪沃轻卡4x2载货车——绿通王

  对于豪沃轻卡4x2载货车,中国重汽首先在驾乘舒适性方面做足了文章。采用了T5G四点悬浮驾驶室,内部设有多功能方向盘、高端后视镜、中控锁、电动门窗、遥控钥匙等人性化配置,可有效缓解旅途疲劳。

豪沃轻卡4x2载货车——绿通王(潍柴WP4.6N国六机)豪沃轻卡4x2载货车——绿通王(潍柴WP4.6N国六机)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潍柴WP4.6N国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800N·m,同时匹配中国重汽8挡铝制变速箱,经济车速可达95km/h,在保证运输效率的前提下,最大程度降低油耗。

重汽豪沃线束采用多颜色划分线束采用多颜色划分

  除了铝制变速箱,豪沃轻卡4x2载货车还采用了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等钢度少片簧等轻量化设计,整车总重18T,合规多拉不超载。其线束采用多颜色划分,节省了维修保养的时间成本,细节表现可圈可点。

  豪沃轻卡 统帅4x2载货车——绿通王

  作为一款大黄牌绿通王,豪沃统帅4x2载货车在动力上匹配的是福康3.8L 168马力发动机和豪沃8挡铝壳变速箱,具备全路况扭矩充足、经济区间大、超车优势大等特点,解决了绿通车辆上坡乏力,提速慢、时效性低等痛点。

豪沃轻卡 统帅4x2载货车——绿通王(福康3.8L 国五机)豪沃轻卡 统帅4x2载货车——绿通王(福康3.8L 国五机)
中国重汽8挡铝壳变速箱中国重汽8挡铝壳变速箱
G3W的驾驶室进行了全面升级G3W的驾驶室进行了全面升级
重汽豪沃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

  在驾驶室方面,该款车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包括材料选择、电器功能、人机交互工程等。大功率电源、卧铺优化(隔热加宽)、玻璃一键升降、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等,让用户使用起来更舒心。

  另外,该车可选配最大35立方货厢,可实现内宽2450mm,装载更多货品,满足绿通用户需求。

  豪沃轻卡 统帅4x2冷藏车——城配王

  这款车型搭载了148马力康明斯ISF2.8L国五发动机、万里扬6挡变速箱。该底盘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压铸铝壳变速箱、前后等刚度少片簧悬挂、铝圈真空胎、轻量化驱动桥、铝合金动力支撑、铝合金储气筒等多种轻量化配件,使得整车轻身不轻载。

豪沃轻卡 统帅4x2冷藏车——城配王(福康2.8L国五机)豪沃轻卡 统帅4x2冷藏车——城配王(福康2.8L国五机)
欧洲工艺高端冷藏上装欧洲工艺高端冷藏上装

  厢体采用了欧洲工艺高端冷藏上装,厢板强度高整体保温性能好,全铝地板,拼接缝处均满焊处理,强度高密封性好。

  豪沃轻卡 悍将4x2厢式载货车——城配王

  这款城配王和统帅城配王相同,延续了重汽一贯的专业底盘和人性化设计,且自重合规,上牌无忧。

豪沃轻卡 悍将4x2厢式载货车——城配王(潍柴2.3L国五机)豪沃轻卡 悍将4x2厢式载货车——城配王(潍柴2.3L国五机)

  它搭载了潍柴110马力2.3L发动机,高功率、高扭矩。整车NVH定制开发、低噪音、低震动。其底盘也有了全面的优化,包括制动压力提升、制动蹄片加宽、转向报警等等。

  豪沃轻卡 悍将4x2载货车——全能王

  这款全能王搭载的是潍柴WP3N160马力国六发动机。该发动机技术成熟,性市场保有量高。具备发动机制动,能减少刹车片磨损,替代淋水装置,提高山区行车安全性。

豪沃轻卡 悍将4x2载货车——全能王(潍柴3L 国六机)豪沃轻卡 悍将4x2载货车——全能王(潍柴3L 国六机)
万里扬6G55变速箱万里扬6G55变速箱

  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经典的万里扬6G55变速箱,超速挡的六速变速箱让档位的划分更细,既可以在高速上保持速度,也能在山区等复杂路况体现整车动力性,堪称真正的全能王。

  通过现场展车看出,中国重汽轻卡应时而变,在保持传统承载优势基础上,继而拓宽自身产品类型,形成了以城配、绿通、冷链为核心的轻卡产品矩阵,持续发力,2020年国内轻卡市场的竞争会更加激烈,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重汽轻卡这匹“黑马”跑的更快,走的更远。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HOWO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豪沃统帅8AT试驾

    04:00
  • 中国重汽HOWO轻卡8AT试驾体验来了!

    03:51
  • 能赚能省 HOWO轻卡追梦创富版安利给你

    02:25
  • 能省又会赚创富好伙伴 HOWO轻卡创富版重磅上市

    01:30
  • 自动挡车型用起来有多爽 HOWO统帅轻卡自动挡车型告诉你

    02:01
  • 智无限驭未来 中国重汽HOWO轻卡S-AMT16产品上市发布

    01:33
  • 智赢未来 HOWO轻卡全新统帅全球首发

    00:01:49
  • 品质基因一脉相承 重汽HOWO智相轻卡瞄准市场精准出击

  • 国六排气管考点多 分分钟揭秘国六轻卡的“玄机 ”

    01:44
  • 重汽豪沃轻卡黄金六宽_宽刹车蹄片 站的稳更安全

    00:15
相关文章
重汽HOWO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