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武汉车展上市 国典品质值得信赖

  从2019年10月10日北京开始,欧曼就开启了把国典版超级重卡推向更多城市的步伐,以“国典技术标准”和“国典质量标准”这两大造车标准向新老用户say hello!

  2019年11月1日,第五届武汉商用车展开展,于此同时a2场馆内,福田戴姆勒汽车不负期待,除携两款重磅级超级重卡产品亮相外,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在当地以及周边用户的期待中荣耀上市。这不仅标志着具备国典品质的欧曼重卡产品在鄂赣区域的正式投放,同时也标志着鄂赣区域物流运输行业的高效运营更进一步。

福田戴姆勒汽车品牌运营高级经理马诚致辞福田戴姆勒汽车品牌运营高级经理马诚致辞

  硬核国典品质标准 为用户助力

  据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指定用车,此次上市发布的欧曼国典版重卡产品,搭载了福田康明斯X13超级动力以及ZF全时操控自动挡变速箱,两大国际大牌“默契地搭配”使得整车的高可靠、高智能、更节油优势发挥得更加明显,用国典品质为快递、快运、冷链、绿通等细分领域解决用户切实需求并为其创造价值。

福田汽车集团品牌副总裁、福田戴姆勒汽车品牌战略总监李健与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鄂赣分公司总经理程志坚共同揭幕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福田汽车集团品牌副总裁、福田戴姆勒汽车品牌战略总监李健与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鄂赣分公司总经理程志坚共同揭幕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

  那国典品质标准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呢?一是国典技术标准,一是国典质量标准。国典技术标准从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上欧曼超级重卡凭借出色的可靠性与稳定性,凭借出色的可靠性以及整车安装技术的定速巡航系统,以“0故障、0失误、0风险”的过硬品质完成国家重任便可看出其对技术的苛求。13道质量门道道把关,每一道都对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欧曼超级重卡做到了。国典质量标准则代表着每一辆国典版重卡的精益品质。据了解,欧曼国典版重卡从零部件、冲压、车架、车身焊接、车身涂装等环节及总装过程控制、调试和终检,车辆评审与验证等方面层层品控。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鄂赣分公司区域客户开发总监 张渊博先生 进行国典版产品讲解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鄂赣分公司区域客户开发总监张渊博先生进行国典版产品讲解

  相对于其他品牌车辆,国典版超级重卡有着极其强大的优势。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到,国典版欧曼车身经过德国莱茵认证,可满足55千焦正向碰撞和10吨顶压测试,同时整车搭载福田康明斯X13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到560马力,该款发动机在耐久性上提升了30%,双缸增压空压机打气效率提升了90%,与发动机匹配的ZF变速箱采用专用齿轮材料+全斜齿设计保修与整箱同期。另外,整车装配的康迈轮毂、大陆仪表、威伯科+克诺尔制动系统、奔驰技术制动鼓都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整车的国典品质。有了国典品质的保障,车辆全时出勤,运输效率更高。

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产品

  活动现场,诸多用户来到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产品前,欣赏观摩拍照,都想饱览TA的风采。

  除国典版超级重卡现身外,一台2019款欧曼ETS-A也同样闪着光彩,尤其是金色的福田钻石标,在灯光的照耀下,醒目夺人。据悉,该车辆搭载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510马力,AMT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空气悬架,“身份”高端,在安全、可靠、舒适、智能以及节油五大方面的进化,真正为用户需求而生。

2019年款欧曼超级卡车2019年款欧曼超级卡车

  国典品质获物流用户信赖

  除高标准完成国家重大庆典活动之外,欧曼国典版超级重卡也将接收物流用户的“检阅”。63辆欧曼重卡以零故障、零失误、零风险完美的完成庆典任务,背后是福田戴姆勒汽车精益求精的研发、制造与服务能力。当然,除国典品质过硬外,欧曼在护航重大国事之外的服务标准,同样不可小觑。以省油承诺、终身质保承诺、不开箱服务承诺、最长保修承诺、超长保养承诺、免费外出救援服务六大承诺,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同时,根据线路、货物提供上门检修等超级定制贴身服务、线路联盟服务等,并以“321闪修”服务承诺快速响应并解决客户问题,减少救援等待时间,为客户全程呵护、保驾护航。

福田戴姆勒汽车与湖北嘉楚物流有限公司进行签约仪式福田戴姆勒汽车与湖北嘉楚物流有限公司进行签约仪式

  现场,福田戴姆勒汽车与湖北嘉楚物流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仪式,湖北嘉楚物流有限公司代表对国典版欧曼超级重卡赞不绝口,他表示:国典版产品搭载福康X13发动机+ZF自动挡变速箱,尤其是福康X13-560大马力产品,高效出勤率以及更低的油耗能为我们公司带来更大的价值与收益。我们相信这个产品以国典品质为标准,肯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武汉车展,福田戴姆勒汽车携带两大超级重卡产品现身,诚意满满。国典版产品更是收获了物流公司的支持与信赖。未来,福田戴姆勒汽车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提供卓越的重卡产品和服务体验,将一起推动国内物流行业的绿色、高效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