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轻装上阵 盈者无畏”,康迈武汉车展“毂”动人心

  随着GB1589、GB7258、JT/T1094、JT/T 1178及国六相关法规的颁布及实施,轻量化、电动化及智能化是未来技术发展的重要趋势。康迈顺应法规政策要求、关注消费者需求,着眼标准化、轻量化、智能化。“轻装上阵,盈者无畏”未来康迈始终秉持创新、绿色、轻量标准理念,跟联合我们的主机客户——一汽解放东风商用车福田汽车东风柳汽、江铃汽车、江淮汽车等等一起提供更优质的体验。
康迈展台康迈展台

  为了保证装配康迈轮毂的卡车在全国各地都可畅行无阻,还要考虑国内对车辆的不规范使用,比如超载,康迈在制造原料上首先选择了强度更高的铸铁;另外,每年都会在全国各地进行大量的路况信息采集,数据对比,收集用户及整车厂使用反馈信息,并以此为参考对轮毂进行不断优化。

  R系列鼓式铝制后轮毂、13吨鼓式铸铁(侧拉)后轮毂、11.5吨鼓式铸铁(侧拉)后轮、5.5吨盘式铸铁前轮毂、FF系列轮毂、R系列盘式铸铁后轮毂,均采用康迈PreSet®长寿命技术,轻量化设计,易装配可维护、油润滑更安全。

5.5吨盘式铸铁前轮毂5.5吨盘式铸铁前轮毂
11.5吨鼓式铸铁(侧拉)后轮11.5吨鼓式铸铁(侧拉)后轮
R系列鼓式铝制后轮毂R系列鼓式铝制后轮毂
13吨鼓式铸铁(侧拉)后轮毂13吨鼓式铸铁(侧拉)后轮毂
R系列盘式铸铁后轮毂R系列盘式铸铁后轮毂

  康迈中国正在加快引入全球标准化轮毂产品及铝合金轮毂,以进一步推动轮毂轻量化技术在国内的应用及发展。针对国内商用车电动化及智能化的快速发展趋势,康迈正在利用全球研发资源加快开发适用于重型商用车的电驱轮毂及智能轮毂,以满足中国商用车客户对于电动化及智能化技术的需求。

  康迈提前布局,顺应行业大趋势,采用侧拉工艺对现有轮毂产品进行轻量化改进,应对最新法规要求的盘式轮毂产品也已经基本上覆盖国内重卡和中大型客车的应用。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轮毂 康迈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