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穿越武汉车展,多次邂逅吸睛的康迈“三芒星”

  只是因为在车展现场多看了你一眼、两眼、三眼……

  在本届武汉车展上卡车网记者注意到,无论是整车展馆还是零部件展馆,在你参观展品的时候,你会多次邂逅一个特别吸引眼球并且极具标志性的镂空“三芒星”状产品,上面标着--CONMET(康迈)

CONMET标志CONMET标志

  自进入会场开始,从A1馆的江淮格尔发K7、江铃威龙HV5,到A2馆的一汽解放J7、一汽解放J6P、福田欧曼EST,再到A3馆的东风新一代天龙概念车、天龙KL、柳汽乘龙T7、柳汽乘龙H7……你会发现这么多车型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全部装配了康迈轮毂。能得到这么多参展企业配同一品牌产品并在展会上展示,康迈靠的是什么?安全、高效一定是两个重要的因素。

江淮格尔发K7江淮格尔发K7

江铃威龙HV5江铃威龙HV5

一汽解放J7一汽解放J7

一汽解放J6P一汽解放J6P

福田欧曼EST福田欧曼EST  

东风新一代天龙概念车东风新一代天龙概念车

东风天龙KL东风天龙KL

柳汽乘龙T7柳汽乘龙T7

柳汽乘龙H7柳汽乘龙H7

  对于产品的安全保障,康迈早已看“透”了。无论在哪个运输领域,安全是决定其他所有条件的基础,而康迈轮毂所采用的可视化设计,可通过透明视窗直接观看润滑油的变化,包括油质状态、油量多少、是否有渗漏等。司机在每次上车前,利用一分钟时间就可以完成视觉检查,眼见为实才能放心运营提高安全性,让安全变得可见。

康迈可视化设计康迈可视化设计

两轴承中间为康迈采用的隔套两轴承中间为康迈采用的隔套

  如今的运输业,高效率就等于高收益。整车要想保证高效运输,除搭载一套优秀的动力系统外,尽量减少停车维护时间也是非常必要的。而在这方面,康迈轮毂依托于独特的油润滑技术,其产品能在车辆运行时不断的对轴承进行润滑,始终能使轮毂轴承滚道和圆锥滚子之间形成油膜,防止轴承的磨损减少轮毂保养的频率,极大程度上减少了对轮毂的维护时间,进而在安全的基础上提高运输效率。

  在了解了康迈轮毂的安全、高效两大性能优势之后,我们继续向前走,进入到武汉车展A4馆的零部件展馆,这也是本次康迈展位所在的位置。本届展会,康迈带来了5.5吨盘式铸铁前轮毂、11.5 吨铸铁鼓式(侧拉)后轮毂、13吨铸铁鼓式(侧拉)后轮毂、FF 鼓式前轮毂、R系列铝制鼓式后轮毂、R系列侧拉盘式后轮毂等产品与观众见面。

康迈展位康迈展位

  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展会康迈所展出的产品均为长寿命/低(免)维护轮端,并且一如既往的具有可视性安全预警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参展产品中的1款铝制轮毂以及3款采用侧拉生产工艺的轮毂,都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产品的轻量化,满足了当下的行业需求。

  而此次占据着康迈展台“C位”的R系列侧拉盘式后轮毂,匹配了康迈自主开发的高性能制动盘,在安全性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同时这款产品也是目前为止康迈最轻量化的后桥铁轮毂,与传统13T产品相比可减重6-10Kg。不仅如此,这款产品也将是未来康迈智能/电驱轮毂应用的平台。

R系列侧拉盘式后轮毂R系列侧拉盘式后轮毂

  从武汉车展的A1整车馆一路穿越到A5零部件馆,这个具有极大吸引力的康迈“三芒星”无时无刻都在吸引着你的目光,虽然它没有整车那样庞大的体积,但极具辨识度的它总会让你忍不住在展会现场回眸再一眼。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康迈 武汉车展 轮毂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