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阜新市高新开发区开展渣土车专项整治,改善区域空气质量

  为进一步加强阜新市高新开发区渣土运输管理工作,维护园区环境,规范渣土车运输行为,杜绝渣土车不文明交通行为产生的环境污染,打造宜居生活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管理条例》《阜新市城市市容环境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从2019年10月21日开始到年末,开展渣土运输专项整治工作,以此改善区域空气质量。
渣土车运输专项整治渣土车运输专项整治

  通过进一步加大渣土运输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力度,严厉查处建筑垃圾、土方、砂石在运输过程中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解决辖区渣土运输不文明行为和扬尘产生的污染园区环境、危害交通安全等突出问题,实现园区环境的提档升级,为广大市民创造更整洁的人居环境。加大对造成影响市容和环境卫生行为的查处力度。

  重点加大辖区乱倒乱卸渣土行为的巡查频次和执法力度。对渣土车违规运输,遗漏抛洒污染路面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并对违法违规行为实行顶格处罚。

  积极与环卫部门有效联动,及时处置已发生的路面污染,提升文明水平、杜绝安全隐患。对不配合、阻碍管理与执法的行为由公安机关依法严肃处理。

来源:阜新市人民政府 作者:阜新市人民政府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