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兰考至北京方向匝道和北京至日照方向匝道封闭,注意绕行

  2019年11月18日起,京台高速公路泰安至枣庄段沿线15座上跨桥拆除施工,为此,济宁市辖区内的部分路段和四个收费站将临时封闭,有出行需要的驾驶员朋友需要择路绕行,以免耽误行程。京台高速与日兰高速连接处息陬枢纽兰考至北京方向匝道(由西向北),北京至日照方向匝道(由北向东)进行了封闭,时间为2019年11月18日至2020年10月30日,共347天。
北京至日照方向匝道封闭北京至日照方向匝道封闭

  兰考至北京方向(由西向北)绕行路线为:

  路线1:在曲阜南互通下日兰高速,至曲阜互通上京台高速向北。

  路线2:在息陬枢纽转京台高速向南至邹城互通,下高速后调头返回京台高速向北。

  北京至日照方向(由北向东)绕行路线为:

  路线1:在曲阜互通下京台高速,沿327国道至泗水互通上日兰高速向东。

  路线2:在息陬枢纽沿京台高速直行向南至邹城互通,下高速后调头返回京台高速,在息陬枢纽转日兰高速向东。

  据了解,息陬枢纽是连接京台高速与日兰高速的互通立交,根据安排,京台高速公路泰安至枣庄段改扩建项目需对息陬枢纽部分匝道进行拆除重建。在现场,笔者看到,几十台大型施工机械正在紧张有序的对立交桥进行拆除。

  这次施工项目中,立交桥施工土方量为2800立方米,施工过程中,需要把两万多立方米的土方对桥下路面进行保护性覆盖堆放,立交桥拆除完毕后再将这些土方全部清除,所有这些工程将要在36个小时内全部完成,较正常施工期缩短十几倍,这将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为此,施工方制定了科学周密的施工方案。

来源:大众网济宁·海报 作者:大众网济宁·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