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上市即签单 奥铃大黄蜂将在山西市场大有作为

  2019年11月30日,一场奥铃大黄蜂的上市活动在太原久诚拉开序幕,现场吸引了100多名用户的参与,并且上市即签单。
奥铃大黄蜂的上市活动奥铃大黄蜂的上市活动
 
  上市即签单  源于福田奥铃的品牌知名度
 
  从工程车为主转向中轻卡推广,代理奥铃品牌仅三年;从转型开拓市场到组织奥铃大黄蜂新产品上市活动就获用户采购,对于太原久诚来说,是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
 
  “我们之前代理的多是工程车品牌为主,开始推广福田奥铃时也有一段艰难期,能够顺序打开市场,源于奥铃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太原久诚奥铃品牌经理高鹏告诉卡车网记者,在太原当地,无论用户使用的是何品牌的车辆,只要提起奥铃,大家都是耳熟能详。正是有着良好的用户基础,太原久诚通过行销、走访顺利的开展了福田奥铃的推广,第一年就实现了100台销量,第二年接近200台,2019年则向着300台冲刺。
福田奥铃产品福田奥铃产品
 
  福田奥铃是如何俘获用户“芳心”的呢?
 
  与其他地区不同,太原的物流运输市场专业化、规模化程度不高,用户的物流类型比较多样化,基本上购买一台车要适用多种运输场景,可以轻抛,也必须能够重载,这就要求车辆的可靠性比较高,而且兼容性也要好。当然,在车辆使用之外,常年与车打交道的用户们对于车辆的舒适性及经济性自然也非常看重。
 
  在这种运输环境下,中国轻卡领军品牌的奥铃脱颖而出,以高可靠、高舒适、低成本成为了山西用户的新选择。“大部分购车的都是老用户,使用过奥铃之后他们对车辆的舒适性和可靠性都非常认可,这也为奥铃的进一步推广打下了良好基础。”高经理告诉卡车网记者,不仅如此,以老带新也是当地推广的一个特色,不少新用户都是通过老用户的朋友圈或者推荐了解并采购了福田奥铃,真正实现了“用户口碑”效应。
 
  合规多拉  福田奥铃大黄蜂最美中卡
 
  在行业接连遭受5·21“地震“、无锡事件的惨痛教训后,高速计重劝返政策也陆续实施,“合规”已成为业内公认趋势。奥铃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始终合规经营,以自身行动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相继推出蓝牌无忧、黄牌合规产品,其中奥铃大黄蜂就是企业推出合规多拉的全新一代最美中卡。
奥铃大黄蜂用户奥铃大黄蜂用户
 
  “这次上市发布会上推出的这款奥铃大黄蜂采用6缸发动机,专为绿通运输而打造。”高经理告诉卡车网记者,这款奥铃大黄蜂采用32项降重技术,CAE仿真分析;高强度钢铝镁合金底盘更轻、后桥、铝合金轮毂、后防护、储气筒、铝镁合金方向盘、700L高强度钢车架等整车轻量化细节配置,同时底盘整备质量5T,车辆整体减重20%,助力用户轻松多拉1000斤,经济效益看的见!
奥铃大黄蜂用户奥铃大黄蜂用户
 
  并且,奥铃大黄蜂还匹配玉柴6缸发动机+法士特8档带同步器变速箱+美桥后桥打造的黄金动力链,动力足,性能优于同类产品10-40%,高速跑得快,爬坡更有劲,适合高温、高寒、高原等各种场景。同时,奥铃大黄蜂拥有的600L铝合金双腔大油箱,超3600公里长续航,加之6.8米的车厢专为绿通而来。
 
  “现场不少用户对奥铃大黄蜂试乘试驾后都非常心动,不少长途重载的用户更倾向于这款中卡,购车的用户对它的评价也非常高,对动力性、舒适性和车身设计都非常满意。”高经理介绍说,接近年底购车的用户会考虑货源情况谨慎购车,但是潜在用户已经不少,并且后期奥铃大黄蜂还会陆续推出7米8和9米8等车型,用户的选择更加多样化,对于明年大黄蜂的市场销量非常乐观,预计销量目标为100台。
奥铃大黄蜂奥铃大黄蜂获用户肯定
 
  太原久诚对福田奥铃大黄蜂的乐观并非空穴来风,此前奥铃大黄蜂福康4.5刚一上市时,仅凭一张定妆照便斩获百余台订单,上市当天订单就获订单千台,其产品魅力可见一斑。此次登录山西市场,福田奥铃大黄蜂将成为太原久诚2020年的主力销售车型,可以预见,这款最美中卡将在山西市场大有作为!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福田奥铃 奥铃大黄蜂 中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