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奥铃大黄蜂:中国第一轻量化中卡,计重劝返畅行无忧

  2020年1月1日,全国将实行所有封闭高速公路入口称重治超工作。12月10日起,上海、浙江等多地已正式全面实施货运车辆称重,禁止超限超载运输车辆驶入高速公路。据悉,浙江自12月5日试运行以来,几千辆车被抓劝返。
福田奥铃 奥铃大黄蜂 中卡奥铃大黄蜂

  新规将“货车必检,超限禁入”,被业界称为史上最严!而且不仅对超重将进行劝返,对于超高超长在内的“超限”,一旦在高速入口被自动称重设备发现,也将不能上高速,面临“无路可走”和退运的风险!

  高速计重,轻盈快跑

  奥铃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始终合规经营,以自身行动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其中,奥铃中卡6800凭借其领先的轻量化技术,既符合全新法规的政策要求又满足用户合规多拉的用车需求。专为高速计重劝返而来,是“合规”趋势下的中卡首选。

福田奥铃 奥铃大黄蜂 中卡奥铃大黄蜂

  奥铃中卡采用32项降重技术,CAE仿真分析,以此来实现整车的轻量化设计。奥铃拥有的高强度钢铝镁合金底盘、高强度钢板打造的后桥、铝合金轮毂、后防护、储气筒、铝镁合金方向盘、700L高强度钢车架等全部采用轻量化设计,使它成为行业内同级最轻的中卡,车辆整体减重20%,助力用户轻松多拉1000斤!奥铃中卡年度第一轻量化中卡实至名归。

  豪华配置,品质可靠

  奥铃中卡基于全新平台,链合全球顶级供应链技术,针对目前国内中卡用户的大数据系统分析研究,并结合法规等市场变化趋势,潜心打造的一款行业标杆式产品,与其他产品相比具有明显优势。

  匹配全球领先的福康4.5、国内成熟领先的云内D45及玉柴六缸三款经典发动机。与法士特8档变速箱和美桥后桥共同打造的黄金动力链,让整车最大输出260PS大马力,1000N·m大扭矩,动力足,更有劲!同时,奥铃中卡拥有的600L铝合金双腔大油箱,超3600公里长续航。并且其超高颜值也是俘获众多客户芳心的关键要素!

福田奥铃 奥铃大黄蜂 中卡2019年度第一中卡

  领军品质,行业第一

  在用户心中,奥铃已成为今年行业最火、动作最多、影响力最大、产品最具实力的轻卡领军品牌。不久的将来,按轴收费及高速劝返政策的陆续实施,买合规车、用合规车已成为行业内看得见且不可逆的趋势,在此大势下,奥铃也必将载誉前行,不断推出更多符合法规政策、满足客户实际运营场景需求的领军产品,为众多卡车司机及物流行业创造更高价值。奥铃大黄蜂,官方评选为中国第一轻量化中卡,奥铃始终引领中轻卡市场。

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福田奥铃 奥铃大黄蜂 中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