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57个小时4022公里 天龙KL560实力书写“快运时效王”!

  告别起伏不平的西南线,东风天龙KL560众测万里行第四站为成都—杭州的华中线。此次众测先锋为李星夫妇,他们的货运任务是拉快运,时间很赶,人车能否完成考验?

东风商用车 天龙KL 牵引车东风天龙KL560众测万里行第四站为成都—杭州的华中线

  往返 4022公里,人车给力!

  11月28日,印有“昕昕之火”字样的集装箱式半挂车与东风天龙KL560车头连接,前往成都青白江京东仓库装货。

  11月29日凌晨两点,李星夫妻正式出发,成都—杭州两地相距1900多公里,货主给的单程时间只有30个小时。

  11月30日早上七点,众测先锋李星到达杭州卸货点卸货,单程用时29个小时,在货主规定的时间内提前到达!

  12月1日凌晨四点,短暂休整后的李星夫妇开始回程。12月2日早上八点,东风天龙KL560到达成都卸货地,比货主规定的时间提前2个小时!

  一路上夫妻俩换班驾驶,东风天龙KL560则昼夜不歇一路疾驰,人与车配合默契,完美地展现了高效可靠的定义——

  此次成都至杭州的往返,小计里程4022公里,运营耗时57个小时。

  东风天龙KL560,好用!

  为了抢时效,李星夫妇全程选择跑高速,但即使这样,有一些路段,仍旧是给他们带来不少阻力。

东风商用车 天龙KL 牵引车行车路线有平路、平原、丘陵等

  “我们这次的路线,有平路、平原、丘陵等,属于综合路况下的时效挑战。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恩施的那一段路,山比较大、高低起伏的,桥隧多弯道也多,还有很多测速监控点,得十分小心。跑这段路,真心感觉到了液缓的实用性。”

  听到李星表扬东风天龙KL的液缓,我们又详细问了下他们的使用感受。李星补充道:“刚接触液缓时对它很不放心,觉得没有踩刹车靠谱,后面用习惯了之后,除了下坡,包括其他时候的可预见性减速都会用它,我自己的旗舰车上就有液缓的,效果很好。”

  此外,东风天龙KL560的驾驶空间也让李星印象深刻。“空间很大,跑夫妻车完全够用,还有卧铺也很宽,很舒适。”

  对于东风天龙KL560整体表现,众测先锋李星说,“像我们平常拉快递和快运,最看重的就是时效,东风天龙KL560的表现,我们很满意。作为一名东风车主,这样的结果也在我们预料中。”

  一天吃一顿,就当减肥了

  这种紧凑、昼夜颠倒的生活,对于李星夫妇来说习以为常,日子虽苦却很有盼头。对此,李星有些欣慰地说:“能帮丈夫减轻负担,为孩子创造好的生活,这一切很值得。”

东风商用车 天龙KL 牵引车东风天龙KL

  事实上,因为赶时间,李星和丈夫韦高锋连吃饭的时间都不充裕。丈夫韦高锋对此调侃地说道:“我们俩运输途中大多数时候是吃泡面,这样省事方便。时间紧张的话,有时候也就一天一顿,还是很辛苦的。”

  李星笑着接道:“我觉得不辛苦啊,这个就当减肥了,有些人减肥还会去刻意地少吃呢,这种不规律的饮食生活我早习惯了。”

东风商用车 天龙KL 牵引车李星夫妇

  尽管谁都知道,车轮上的生活消耗着身体健康,但责任让他们义无反顾。车轮向前,幸福也在前,我们相信夫妻同心,未来可期。

东风商用车 天龙KL 牵引车东风天龙KL560众测万里行最后一站为山东—黑龙江

  东风天龙KL560众测万里行最后一站为山东—黑龙江,这趟寒冰之旅的众测先锋为孟繁柱。极寒天气下,东风天龙KL560又会有怎样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龙KL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