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再造王牌之师 看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年销量5万辆的解题思路

  于中国重汽集团而言,斯太尔落户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这一战略布局赋予了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新的历史使命,在2019年12月17日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2020年商务年会上,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立下向5万辆目标冲刺的年销售目标。
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2020年商务年会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2020年商务年会

  在经济形势和市场形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销量的背后不仅仅是一个数字的累加,更多的是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的一种布局探索,一种企业整体战略规划的落地。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必然有其自己的底气、能力、信心敢与群雄亮剑争霸。那么实现这一目标的秘笈与制胜法宝又何在呢?

  新时代 精准“改革”是核心

  在过去的一年,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不断修炼内功,大刀阔斧、推陈出新的改革。特别是在产品质量提升、降本增效、契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研发以及斯太尔项目导入等各方面工作上,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也为2020年5万辆的销售目标增添了底气。

中国重汽重汽集团党委委员、董事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委员、董事

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执行总监

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向阳

  新的一年,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要尽一切努力,抓住机遇,利用现有的优势,加大研发力度,提高产品质量,突破销售瓶颈,争取取得更大的突破,从而掌握更多市场竞争的主动权。徐向阳表示:“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如何将改革落到实处呢?一是以 2019年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基础,提高组织架构和人力资源的效力与活力。二是合规顺势,打造精品,以质量过硬的产品展现新王牌。三是以斯太尔产品的导入为切入点,对国六产品精准定位,深入研究市场,开发、扶持、培育好销服网络。另外面对机遇与挑战共存的市场环境,务实高效,以亮丽的成绩完成 2020年任务目标。”

  新王牌 匠心之作震撼来袭。

  对于2019年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营销工作做得怎么样,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殿平做了回顾,如何完成2020年的营销目标,张殿平在提升品牌价值,供应商体系,如何充分发挥技术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两个加强”的工作思路指出:2020年,要加强技术引领加快向产品力驱动转变,加强政策法规研究提前布局做好应对。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才能更好的完成5万台这个中心营销任务。面对艰巨的任务,用对方法是关键。

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殿平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殿平

  面对2020年全力冲刺5万辆的目标任务,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精心磨一剑,通过对原产品进行梳理与整顿,全面对原中重卡、轻卡、小卡产品进行了升级换代,逐步实现产品平台化、轻量化、车型系列化、系统模块化。并研发出新一代系列新能源汽车,适应新兴大市场。

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全品系车型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全品系车型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在产品方面,重卡、轻卡、小卡、专用车、新能源车,全品系商用车结构为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市场拓展赢得了先机。特别是作为“狮王”系列产品,经过一年的潜心研发、完善、试验、提升,现已成为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产品的主打力量。其产品已经实现了平台化、车型系列化、系统设计模块化。轻量化设计让产品的经济性得到升级;内饰升级、底盘优化、驾驶室人机工程、密封降噪等,让产品的驾乘舒适性显著提升;一流的配套资源,先进的设计理念,实现了产品可靠性的升级;同时,国六产品的加持,也为赢得市场增加了砝码。

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全品系车型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全品系车型

  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新品过硬的品质已经成为市场强大的“卖点”与“竞争力”,得到了市场与客户的认可,这成为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逐鹿市场”的制胜法宝。同时,斯太尔品牌正式落户也让重汽王牌有了更多的胜算与把握。

  斯太尔正式落户 助力新征程

  本届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商务年会,斯太尔品牌正式落户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对于重汽王牌而言,既是一次挑战与考验,也是一次实现崭新发展的机遇。

徐向阳董事长对斯太尔品牌发布致辞徐向阳对斯太尔品牌发布致辞
斯太尔品牌发布仪式斯太尔品牌发布仪式

  在徐向阳看来,这是集团公司产品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也是成都王牌公司实现转型突破的重要一环和强大助力。斯太尔助力崭新发展主要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方面斯太尔是一个有着百年历史传承的卡车品牌,从中国正式引进斯太尔技术,斯太尔在中国从默默无闻到家喻户晓。另一方面第一台国产斯太尔下线到现在的30多年来,斯太尔几乎已经成为中国重型卡车的代名词,他同时也是中国重型卡车的主流技术平台,长期引领着国内重卡行业的发展方向。同时,随着科技的更迭与创新,新技术和新材料的推波助力,使得斯太尔品牌以及斯太尔技术得到了不断的继承与发展。

斯太尔D7W-6×4牵引车斯太尔D7W-6×4牵引车

  据卡车网了解,中国重汽集团强力优势品牌“斯太尔”重卡引进潍柴动力H系列发动机匹配重汽全新一代技术的变速器、车桥等总成,传承集团优秀配套体系,着力开创斯太尔重卡新的辉煌。目前,“斯太尔”重卡覆盖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等品系,动力搭载D7W(配潍柴发动机)、D7M(配曼发动机),优势品牌+强劲动力,为全新斯太尔重卡抢占市场增添了砝码。

  正如在用户间流传的一句话“品质助我成功”,只有品质过硬的产品,才能赢得市场和客户的信赖。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副总经理徐洪光同时在大会上宣布了2020年目标:以市场为导向,巩固西南、华中、华南市场,进军华北、西北市场。全面改进质量,全面提升技术,加强服务。使公司成为西南区域汽车行业的领头羊。

优秀经销商颁奖仪式优秀经销商颁奖仪式

  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2020年商务年会圆满结束,而新的征程才刚刚开始,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历经10载风雨历程,2020年又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接下来一整年有着未知考题的答卷上,“改革、匠心之作、斯太尔品牌”的三大策略会是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的解题思路,助力重汽王牌在2020年实现转身与脱变。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宇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成都王牌,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成都王牌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