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口碑享誉世界 上汽红岩重卡开到了坦桑尼亚

  近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产品发布会在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市隆重举行,坦桑尼亚卡车协会主席、坦桑尼亚私营基金会主席、上汽红岩坦桑尼亚经销商代表等150多位嘉宾参加了此次新车发布仪式。
上汽红岩登上国外报纸

  达累斯萨拉姆是东非货物吞吐量最大的港口,是坦桑尼亚、刚果金、布隆迪、卢旺达赞比亚等国最主要的出海口。非洲主要的知名物流公司总部大多设置在此,历来是各重卡企业海外拓展的必争之地。上汽红岩根据国际化战略布局,前期充分策划,与属地知名卡车经销集团GF TRUCK充分合作,由GF TRUCK 成立MFK汽车公司,专业化运营红岩品牌。

  发布会上,上汽红岩国际业务部总监分享了上汽红岩的发展历程,对红岩的技术实力及卡车行业地位进行了讲解。红岩新用户代表Tomadachi Investment等5家企业代表及个人上台接受了金钥匙。

红岩重卡开到了坦桑尼亚

  驾乘安全始终是上汽红岩的关注重点,此次在坦桑尼亚发布的红岩牵引车,驾驶室整体冲压成型,牢固不易变形,还采用国际领先的四点悬浮设计,当车辆发生意外碰撞时,驾驶室可整体后移500mm左右,有效减少冲击在最大限度上保障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

  动力强劲的发动机+12档变速器+轻量化驱动桥组成高效节能动力链,进一步优化速比,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带来卓越的节能表现。不仅可以提高运输效率,而且还能带来更可观的经济性,可满足多种标载细分工况需求。

  近年来,乘着经济全球化的热潮,我国外资经济飞速发展。上汽红岩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上汽集团“走出去”战略,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红岩重卡开到了坦桑尼亚

  作为中国第一个重卡合资企业,上汽红岩凭借同步欧洲的先进制造技术,先后出口东南亚、中亚、南亚、中东、非洲及南美洲等地区,目前已经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布局,在世界各地积攒了良好口碑。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 海外市场红岩重卡开到了坦桑尼亚

  同时,在开拓海外市场的过程中,上汽红岩国际业务团队以公司品牌、价值观和历史文化的特点,以“红岩精神”为指导,发扬“坚韧不拔、客户为本、追求卓越成效”的价值理念,给客户带来了实质性回报,提高了上汽红岩品牌国际知名度,树立了中国产品的国际形象。

  相信在坚韧不拔的红岩海外人努力耕耘下,上汽红岩定会在达累斯萨拉姆这颗“东非明珠”上大放异彩。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飞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