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风雨同心加油武汉 致敬格尔发卡车最美逆行者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的肺炎疫情狙击战已经在全国打响。在这场狙击战中,全国的医护人员奔赴在一线共同抗击疫情,全民积极响应做好防疫情措施。在本次疫情中,江淮汽车与江淮格尔发车主用户在非常时期,和敬爱的医务工作者一样,成为最美逆行者。

  江淮汽车第一时间向疫情重灾区武汉捐赠1000万,并派出9辆格尔发重卡将300吨新鲜蔬菜运抵武汉,向武汉伸出援手;格尔发车主用户主动自发为武汉运输疫情物资,满载援驰武汉用品从全国各地马不停蹄奔赴疫情灾区,用行动体现着汽车人的责任和担当。

风雨同心,江淮汽车捐赠1000万助力武汉渡难关风雨同心,江淮汽车捐赠1000万助力武汉渡难关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全力防控刻不容缓。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社会各界众志成城,为阻击疫情贡献力量。2020年1月29日,江淮汽车宣布通过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现金,驰援武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并向奋战在阻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除此之外,江淮汽车表示,集团公司在全国各地的所有分公司、子公司将坚决服从当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和统一调度,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江淮汽车旗下所有品牌经销商4S店也将按照当地政府要求积极参加疫情防治工作。

众志成城,9辆格尔发300吨新鲜蔬菜已驶入武汉众志成城,9辆格尔发300吨新鲜蔬菜已驶入武汉

  继江淮汽车1月29日宣布通过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现金,驰援武汉市防控疫情之后,1月30日,江淮汽车派出9辆格尔发重卡、1辆瑞风M6商务车,与其他物流公司3辆重卡组成的应急车队,满载8个品种、300吨新鲜蔬菜,由合肥周谷堆大兴农产品国际物流园出发,带着合肥人民的心意驶向武汉。

  9辆格尔发重卡不辱使命将300吨新鲜蔬菜按时保质安全送达武汉,确保武汉人民吃上新鲜安全的蔬菜,用实际行动表达江淮汽车与武汉一起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

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格尔发卡车人援驰疫情一线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格尔发卡车人援驰疫情一线

  梁勇,在疫情发生第一时间,和他的格尔发7米8挂车加入逆行者大军,运输着大量的援驰疫情物资,践行“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的中国风采。

驾驶员肖尊庭驾驶一辆格尔发重卡运输20吨消毒液驾驶员肖尊庭驾驶一辆格尔发重卡运输20吨消毒液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东省乳源瑶族自治县分公司驾驶员肖尊庭,于1月17日临危受命,驾驶一辆格尔发重卡运输20吨消毒液,从广东奔赴武汉。肖尊庭和同行的副驾驶员,跨越上千公里全程未曾熄火,不辱使命。诚如他车上贴的标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而这一次的安全顺利抵达,是肖尊庭给自己和3000万卡车人立下的军令状。

泰州华腾540自动挡K7用户沈小伟泰州华腾540自动挡K7用户沈小伟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泰州华腾540自动挡K7用户沈小伟,大年初三接到泰州济川药业物资调运的通知,承担山西省工业与信息化厅物资调拨工作。为满足疫情防控需要,接到通知的沈小伟毅然决然放弃春节休假的机会,立即启程,运送大量外科口罩、防护服、护目镜和消毒产品等物资。虽非疫情最深处,但为国家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行动捍卫了“中国人一条心”。

安徽淮南的江淮格尔发跨越K7车主李强安徽淮南的江淮格尔发跨越K7车主李强

  李强是一名来自安徽淮南的江淮格尔发跨越K7车主,连日来已经两次前往武汉北周转仓送消毒水。第一次李强从网上看到有个人捐献消毒水,但需要从合肥送往武汉,大年初一没有人接活儿。于是,李强在年初一自发去合肥装货送至武汉北周转仓。第二次是1月29日,安徽当地政府捐赠消毒水,他再一次自告奋勇从安徽来安启程出发送物资到疫情重灾区武汉。每一次出发,都有着家人深深的期盼;每一次出征,像李强这样的卡车人,都显得更加高大。谁说卡车人只是送货的,当祖国需要的时候,他们不需要召唤,一骑绝尘赴汤蹈火,这就是中国卡车人的伟大之处。

  来自山东的格尔发k7车主李振,在1月29日从菏泽运输中物流有限公司援助物资31吨面条发往湖北武汉。全程近700公里,李振基本没有休息,尽快送达是李振抗击疫情的最美行动。

  在格尔发几十万卡友中,还有正在为火神山医院建设不分昼夜施工忙碌的格尔发人,他们正在为火神山医院尽快投入使用助力卡车人的力量。格尔发车主刘苏和蔡明涛加入火神山医院建设大军,在这里,有很多像他们这样的渣土车运输人。出车之前,他们互相嘱咐一句话:戴上口罩,保护自己。诚如刘苏所说:来不及害怕,必须干下去,疫情不等你害怕。

  他们只是中国3000万卡车人的缩影,目前社会各界的捐助正从世界各地通过各种渠道向疫区前进,当武汉同胞在危难之时,中国3000卡车人用行动告诉900万武汉人民:别怕,我们站在你身后,在你危难时,我们愿意挺身而出,利用自身资源,伸出援助之手,就近运送抗疫情物品,确保安全送达。这是中国3000万卡车人,最豪迈的爱国声音。

  武汉疫情,牵动人心,抗击疫情,八方驰援,以江淮汽车为代表的中国汽车工业整个行业已经行动起来。在这场毫无硝烟的战争中,江淮汽车人汇入了勇敢的逆行车队中,用生命践行承诺,这就是江淮汽车的实力与魄力。创立三十年来,责任感和契约精神已深入江淮的企业基因,永不改变。在危难之际,彰显国企风采,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江淮汽车和你在一起。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江淮格尔发 A5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