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2020年康迈轮毂“大事记”首条:入围第五届发现信赖评选

  告别了2019年“高光时刻”的康迈轮毂迎来了2020年的首个“大事记”:入围第五届发现信赖评选,成为“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轮毂”的候选品牌。
康迈轮毂入围第五届发现信赖评选康迈轮毂入围第五届发现信赖评选

  卡车网记者在发现信赖活动走访中发现,越来越多的用户对康迈轮毂信赖有加,对康迈轮毂的品质倍加赞赏。石家庄渝昆物流总经理强永斌就是其中一位,强永斌表示:“目前我们公司选择的车型是福田欧曼EST,全部配装的康迈轮毂。经过几十万公里的实际使用,康迈轮毂的表现始终很稳定,大大延长的保养周期让运输效率方面提升了不少,相比之前的产品也降低了维护成本。同时,康迈轮毂的可视化功能在安全运营方面也有很大程度的保障,我们公司的司机只需要在出车前看下轮毂油位和油的质量就能安全的投入运输工作,不会半路出现故障,这一点也让我非常放心。”

石家庄渝昆物流总经理强永斌石家庄渝昆物流总经理强永斌

  与强永斌有着同样经历的卡车司机还有很多,追本溯源,康迈轮毂获得更多人信赖,入选第五届发现信赖评选是源自于品质与为用户着想。

  在高效物流蓬勃发展的今天,卡车承载着更高的运输使命,物流从业者对卡车也就有了更高的要求,比如减少润滑油更换频率、延长油封或轴承更换周期等等。相对于国内传统轮毂单元2-3万公里保养间隙,康迈的“长寿命低维护”在众多竞争产品中脱颖而出,在创造用户对低维护需求的同时,还不断致力于提高用户体验。

R系列盘式铸铁后轮毂R系列盘式铸铁后轮毂

  为了保证装配康迈轮毂的卡车在全国各地都可畅行无阻,还要考虑国内对车辆的不规范使用,比如超载,康迈在制造原料上首先选择了强度更高的铸铁;另外,康迈轮毂每年都会在全国各地进行大量的路况信息采集,数据对比,收集用户及整车厂使用反馈信息,并以此为参考对轮毂进行不断优化。

R系列鼓式铝制后轮毂R系列鼓式铝制后轮毂

  值得一提的是,康迈轮毂采用透明的轮毂罩,标示了最高、最低油位,通过观察润滑油的变化,即可判定轮端系统的轴承是否出现问题。在没有专业维修人员的情况下,目视检查轮毂即可完成出车前的轮端检查。而传统的脂润滑的轮毂,无法通过目视来观察轮毂是否出现漏油现象,在保养维护时,需要把整个轮端系统拆解下来才能够观察轮端系统的轴承是否出现问题。

  在安全运输的前提下,康迈轮毂在降本增效方面的表现也通过其产品的油润滑技术得以保证。康迈轮毂采用的是油润滑方式,在车辆运行时轮毂内的齿轮油能不断的对轴承进行润滑,始终能使轮毂轴承滚道和圆锥滚子之间形成油膜,所有零部件都能实现最佳的润滑效果,防止轴承的磨损,从而减少轮毂保养的频率延长轴承寿命,降低维护时间成本的同时提高了整车的运营效率。

江淮格尔发K7江淮格尔发K7

  如今,装配在一汽解放、欧曼重卡、东风天龙、江淮格尔发等车型上的康迈轮毂正在夜以继日地守护着卡车用户的时效、安全与高效。因品质而获得用户信赖,近而入围第五届发现信赖评选的康迈轮毂是否能够将大奖拿回家,达成2020年的又一个“大事记”呢?2月11日,第五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上见分晓。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康迈 轮毂 发现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