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又一零排放车型入围发现信赖评选 比亚迪T8F能否博得开年好彩头?

  零排放车型入围发现信赖评选对于比亚迪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2018年度纯电动车型推优奖”、“值得用户信赖零排放车型”等奖项是他在往届发现信赖活动中的战绩。

  2020年2月1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将如期举办,比亚迪的又一零排放车型成为“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零排放运输车型”奖的候选者。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比亚迪便是如此,于是他的多款产品在零排放车型中脱颖而出,连续入围发现信赖评选,并最终抱得大奖而归。

  本次入围的比亚迪T8F纯电动洗扫车来头不小,既有技术优势又有强背景做“背书”。

  T8F纯电动洗扫车由比亚迪与北京环卫集团联合打造,在2015年“九三”方阵检阅仪式盛典车辆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代表中国环卫装备制造的顶尖水平。

比亚迪T8F纯电动洗扫车比亚迪T8F纯电动洗扫车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T8F纯电动洗扫车集140kW电机+4档AMT变速器+16吨车桥于一体。针对动力电池,全新T8F在保证电池质量和所占空间不变的情况下大幅提升了装电量,动力电池总成由多个标准化尺寸的铝合金包体组成,并配备行业领先的电池温度管理系统,使得全天候运营时电芯温度适中保持在30-35摄氏度范围内,即使天寒地冻的环境,也依旧能保持优秀的续航里程和作业性能。348Kw电量能够保证整车7小时以上连续作业要求;采用交直流充电模式,快充满电仅需3.5小时左右,显著提升效率。

比亚迪T8F纯电动洗扫车驾驶室内饰比亚迪T8F纯电动洗扫车驾驶室内饰

  比亚迪T8F纯电动洗扫车驾驶室设计充分考虑人体工程学,在体感设计、触感设计、听觉设计等方面竭力做到最优化,带给驾乘人员更好的体验。比亚迪T8F纯电动洗扫车内饰采用大量轿车制造工艺,减震座椅可以随意调节,大量储物空间分布方便杂物收纳。驾驶室内部空间超大,视野开阔,保证有较好的乘驾感受,更低更大的踏步空间,上下车轻松自如。在配置方面,这款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在这个多功能方向盘上还有很多个多功能按键,分别有一些娱乐、音量、接听电话等常用功能,而它的仪表盘采用了全新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仪表盘上可以显示一些行车信息、里程表、油耗等等。

  如此优秀的比亚迪T8F纯电动洗扫车的每一次亮相都可以用“惊艳”来形容。

  2019年10月1日,比亚迪T8F纯电动洗扫车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典提供服务保障,对方阵检阅路面进行清洗,为盛典提供环境清洁服务。比亚迪T8F纯电动洗扫车清扫过的路面每平米尘土残存量要降到2克以下。

比亚迪T8F纯电动洗扫车比亚迪T8F纯电动洗扫车

  “幕后英雄”归来后又出现在了“第9届上海国际环卫固体废弃物、清洁专用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中,展台前更多人驻足,引来多方关注。这其中,也包括用户,卡车网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在用户的实际使用过程中,比亚迪T8F纯电动洗扫车不仅具有零排放的优势,更能带来良好的运营效果和更优TCO。

  新年将至,距离第五届发现信赖活动颁奖典礼也越来越近了,比亚迪T8F纯电动洗扫车的这次亮相能否依旧“惊艳”,博得开年好彩头呢?2020年2月11日答案即将揭晓。

来源:卡车网 作者:米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比亚迪,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比亚迪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