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前方险阻全不怕,东风阳光护卡友一路前行!

  如今肺炎疫情能逐步肃清,首先就要感谢奋战在一线的人员。这其中就包含无数物流人,他们有铮铮铁骨,勇敢又善良!能守卫广大卡友一路畅通,东风商用车也一直在行动中,共同战疫,携手同行!

  江苏东贸服务站,细心专业!

  2020年2月25日,南京子亮物流有限公司有车辆轮胎磨损严重,并且行驶中有跑偏现象。由于该车辆是驰援武汉物资保障车辆,第二天还要驰援武汉保障江苏医疗队的生活物资,服务站立刻联系驾驶员。

江苏东贸服务站维护现场

  沟通后,江苏东贸服务站工作人员得知车辆还能行驶,立即与驾驶师傅预约进站全面检查。该车进站后,服务站维修师对车辆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调整,随后维修师傅与驾驶员师傅上路进行试车,跑偏现象排除。驾驶员对服务站的专业与细心赞不绝口。

  东宁东驰服务站,敬业有爱!

  2020年3月5日,一台驰援的东风天龙旗舰因车辆挂挡出现问题,急需救援。东宁东驰服务站立马与司机沟通,初步判定为分离轴承损坏及于其关联损坏件。

东宁东驰服务站维护现场东宁东驰服务站维护现场

  东宁东驰服务站由服务站总经理李锡东亲自挂帅前往救援。此时东宁前一天刚下完大雪,路面湿滑行驶缓慢,经过8小时的行驶到达双城高速口。但由于当地管控严格,服务站人员不能到达故障地。经过不断沟通协调后,工作人员终于可以维修车辆了。

  此时天已黑,气温下降厉害寒风刺骨,经过3小时维修问题得以完美解决。司机试车后故障排除,东风人又将关怀包、消毒液和口罩送给司机,司机激动地说:“东风服务就是好”。

  黄冈国泰服务站,尽职尽责!

  2月15日17:10,用户甑执雄师傅的东风车转运一批援助武汉的大米,车辆出现故障无法行驶,停运在黄冈市火车站,急需救援。

黄冈国泰服务站维护现场

  黄冈国泰服务站工作人员立即通过微信视频与甑师傅沟通,确认故障系增压器壳体开裂造成。确认故障后,工作人员通过“APP共享库存查询系统”查询到武穴三联服务站有配货,并由该服务站封孝东,步行1个多小时,将配件交由邮政快递发运。国泰服务站收到配件后,克服种种困难,快速地将车辆修复完毕。甑师傅感谢地说:“没想到在这种情况下,东风服务站也能这么快帮我修好车,谢谢东风服务。”

  滁州东祥服务站,耐心细致!

  1月31日14:24左右,一辆装载消毒双氧水物资的车辆,因中桥故障急需救援。且据卡友反映,此时滁州全境非公务车辆实行道路、人员禁行管控,工作人员到故障地就很棘手。

滁州东祥服务站维护现场

  滁州东祥服务站总经理贾宏祥第一时间安排了服务站负责人谷龙龙、售后技术总监程钢、宋军开展救援。经过多次沟通,得到了公路管理局同志车辆开道协助,该车在18点进站维修。此时,各行业谈到湖北人员都很害怕,技术总监程钢、宋军全副武装做好防护措施后,立马工作。短短2个小时,故障就成功解决并发动试车。卡友激动地说:“我们找了1天都没有找到修车的人员,多亏了你们的东风阳光热线。感谢,十分感谢!”

东风阳光服务东风阳光服务

  人间自有真情在,东风阳光服务暖人心。驰援疫区的卡友们,大家请放心,东风护你们一路畅通!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东风阳光服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