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天龙KL不负众望 成为零担运输领域值得信赖车型

  正如英雄永不会缺席,荣誉同样会如约而至。尽管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举行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走访暨调查评选现场颁奖典礼走进了直播间,并于3月20日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但是任何事情都无法阻挡信赖的的力量,每一个奖项每一份荣誉依然都能找到属于它的主人,尤其是身处风暴中心的东风商用车,在重重考验中闪耀出了更加迷人的光芒,而此次颁发的这份荣誉经历过疫情的洗礼更有分量,也更值得期待。

  经过网络投票评选,“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零担运输车型”最终,被呼声很高的东风天龙KL一举摘得。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走访暨调查评选现场颁奖典礼直播现场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走访暨调查评选现场颁奖典礼直播现场

  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的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此前为用户举荐了众多值得信赖的卡车产品,随着物流运输行业结构调整、产业优化、降本增效等挑战的不断升级,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对用户值得信赖的车型又注入了更加丰富的内涵,此次举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活动就从TCO运营出发,在关注用户口碑的同时,将目光聚焦在物流企业的运输状态,站在TCO运营的角度研判车辆的价值、用户的收益。

  在零担运输领域,其运输货物的多样性决定了车辆的“兼容性”特点,真正能够胜任此领域的运输车绝非泛泛之辈,获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零担运输车型”奖项的东风天龙KL自然也是“身怀绝技”。

  虽是“新兵”但是东风天龙KL的战绩已然让人刮目相看:一箱油挑战3500公里、单车赴疆、无惧严寒、征服西南山地、高颜值、性能优、低油耗……一个个关键词组成了东风天龙KL的“性格特点”。

东风天龙KL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零担运输车型”东风天龙KL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零担运输车型”

  全新一代东风天龙KL重卡,是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在2006年上市并畅销12年的东风天龙重卡基础上,自2012年开始,历经7年潜心研发出的,拥有新造型、新内饰、新配置、新结构、新技术的全新升级换代产品,既传承了经典,又创造了新的行业标杆。

  东风天龙KL搭载了dCi465发动机,11L轻质量发动机能够爆发465马力与2200牛米,配合上东风沃尔沃DT14直接挡变速箱、2.69的小速比,形成了大马力-直接挡-小速比的流行组合;全新D320平台的驾驶室风阻系数降低了5.46%,可提升1.5%燃油经济性

  东风天龙KL驾驶室外部造型,采用全新低风阻设计,其导流罩、后视镜、侧导风槽、侧裙板等部位均做了风阻优化;其中,可调式导流罩能适应不同挂车货箱高度,配合低滚阻轮胎进一步降低了行驶阻力。

东风天龙KL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零担运输车型”东风天龙KL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零担运输车型”

  在可靠性上,东风天龙KL在开发过程中,累计投入18辆样车、进行了30万公里试验,整车可靠性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保养间隔里程达到10万公里。

  秉承“一切源于可靠”而出品的东风天龙KL自正式上市以来, 业内好评如潮,尤其是得到了用户的认可。无论是山东用户孟繁柱开着东风天龙KL行驶在黑龙江省镜泊湖湿滑路段感受到的高通过性,还是东风天龙KL完全满足了湖北枣阳乐传保对顾动力性和节油性,操纵要便利、驾乘感舒适的高要求,亦或者是接受住了“万里长征路”的严苛考验,东风天龙KL的表现能够快速俘获用户的心也就不足为奇了。

东风天龙KL东风天龙KL

  正如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徒先生所言,东风商用车将致力打造领先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商品全生命周期体验,而东风天龙KL就是这样的一款在TCO运营领域可以创造最大价值的运输车辆。

  而今,带着荣誉前行的东风天龙KL有了更多的动力与责任,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也必将为用户创造更多的惊喜。

来源:卡车网 作者:米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