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物流 >

用江淮格尔发K7“跑出”更优TCO 吉涛物流获物流先锋企业奖

  在杭州吉涛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涛物流”)总经理赵子庆眼中,江淮格尔发牵引车是省心、省钱的代名词。3年间,江淮格尔发在吉涛物流的数量不断增多,由3台增加至80台,占自有车辆总数的80%。

  有了江淮格尔发的助阵,吉涛物流很快就在当地的快递运输行业做出了“名堂”。2020年3月20日,在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吉涛物流凭借良好的发展势头和运营过程中的更优TCO荣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直播现场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直播现场

  “公司的稳步发展与运营过程中的更优TCO是江淮格尔发K7带来的。”面对荣誉时,赵子庆由衷说道。

吉涛物流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吉涛物流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

  “质量要足够好”,这是赵子庆多年来购车时雷打不动的首要标准。毕竟对于车辆来说,好质量是带来良好运营效益的根本。而赵子庆之所以选择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也有着他自己的理由:“毋庸置疑,作为一个安徽人江淮格尔发会让我产生莫名的好感,但是好感并不能当饭吃,如果江淮格尔发的产品表现不行我也不会选择它。”

吉涛物流总经理赵子庆吉涛物流总经理赵子庆

  在成本控制方面,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做的非常好。同样是浙江金华至广州南海区的1500公里运输里程,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相比于其它品牌的车型每百公里能省下3-5L的柴油,按照目前7元/L的柴油价格,单程1500公里的路程仅油耗便能够省下300-500元,而每年几十万公里的运营里程能省的则会更多。并且如果车辆因故障无法行驶,江淮格尔发还承诺赔偿1000元损失并承担司机的吃住费用,再加上免费更换机油等政策,总而言之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每年能够为吉涛物流节省不少运营开支,算下来仅需两年便能够收回购车成本。

吉涛物流的江淮格尔发K7吉涛物流的江淮格尔发K7

  快递运输对时效性的要求格外高,从时效性来说,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搭载了来自德国曼技术的大马力发动机,匹配采埃孚16档变速箱以及小速比后桥,高速性能非常优异。就拿浙江吉涛物流有限公司承运的浙江金华至广州南海区运营线路来说,单程1500公里的运输路程两个司机轮流驾驶不到两天的时间便能够完成。而另一项保证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高时效性的便是它的售后服务。赵子庆说道:“高效及时的售后服务也能帮我们省下很多时间,江淮格尔发品牌的售后服务非常及时到位,常规的易损件很容易购买的到,即便是一些不常见的零部件也能迅速送到,避免耽误我们的运输生意。”

吉涛物流的运营效益优于竞争对手吉涛物流的运营效益优于竞争对手

  如今,吉涛物流已与顺丰、德邦、安利-雅姿等多家知名企业合作,业务量和经营效益优于竞争对手。

  每当说起自己半路出家进军快递运输行业,再到站稳了当地快递运输的市场,赵子庆要感谢自己一直以来的认真、踏实,也更要感谢自己的好眼光,在事业上升的关键时期选择了江淮格尔发K7。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