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物流 >

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北京快行线上榜

  “快”是冷链物流的关键。以生鲜食品为例,如果运输环节流通不畅,带来的不利首先是损耗大、成本高的问题,其中仅果蔬损耗率就在20%-30%,物流成本更是高达30%-40%。所以对于冷链领域的企业来说,选择可靠性高的物流装备,并做好TCO运营的优化至关重要。

  对此,卡车网也早已在“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融入了卡车细分领域TCO的探索,同时不断的发现行业内实现高效运营的运输企业。在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为了鼓励在TCO高效运营中做出表率及领头作用的运输企业,卡车网特设置了“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项,来自全国30家企业获此殊荣,来自北京的快行线冷链物流公司便是其中之一。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直播现场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直播现场

  快行线冷链物流公司(下文简称:快行线冷链)已在行业内深耕了20余年,公司从2006年开始践行、推广共同配送,是专业的第三方冷链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及运营商。目前,快行线冷链在全国拥有17座多温区仓库,以同城配送--准时达、冷链零担--约时达、生鲜宅配--恰时达,3个物流产品服务于超市餐饮供应商、超市配送中心及连锁餐饮类客户。

快行线冷链物流公司荣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快行线冷链物流公司荣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

  作为专业的第三方冷链物流,快行线冷链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经济、高效的冷链物流解决方案,还能完成其实施及落地运营工作,方案提供+运营实施的双重能力也是快行线冷链在行业中的突出优势。

快行线冷链物流公司荣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快行线冷链物流公司荣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

  目前,快行线冷链应用的车型主要是福田欧马可以及福田奥铃。据公司车队负责人表示:公司已经用欧马可和奥铃车型很久了,无论是整车的出勤率还是油耗,都表现的不错,为公司降本增效的运营做出了很大贡献,同时也得到了我们客户的认可。

 ​快行线冷链物流公司LOGO​快行线冷链物流公司LOGO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快行线冷链所服务的代表客户有很多大型食品企业,包括:思念、全聚德、伊利、正大、德清源、五芳斋、呷哺呷哺、绝味鸭脖、COSTA咖啡、沃尔玛、大润发、家乐福等,快行线冷链的服务网络触达了236个城市。“一点进入、全网覆盖”已经成为快行线在冷链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

 ​快行线冷链物流公司LOGO​快行线冷链物流公司

  秉承“新鲜城市生活”的使命,在“和谐心、危机感、行动力”的企业文化感召下,快行线冷链二十年来不断创新经营模式,从企业物流到物流企业模式转变、从共同配送到共享共配的模式升级、从冷链零担365X365到生鲜裸配的环保产品开发,快行线冷链始终围绕着“共享共赢”和“绿色环保”的理念做变革,致力把自身打造为冷链行业中最有“温度”的企业!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