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如何解决中卡运输“三大难” 奥铃大黄蜂Home版给出正解

  随着湖北省的逐步解封,席卷中国数月之久的“新冠风暴”正在一步步消退,作为维系经济运转的“主动脉”与“先行官”,交通运输业进入了复工复产加速期。2020年4月19日,奥铃在物流重地杭州发布了第一轻量化中卡奥铃大黄蜂Home版等复工利器,旨在解决中卡运输的三大痛点,为全国物流业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奥铃在物流重地杭州发布了第一轻量化中卡奥铃大黄蜂HOME版奥铃在物流重地杭州发布了第一轻量化中卡奥铃大黄蜂HOME版

  要舒适,更要合适:乔丹同高1.98m,移动+舒适的两室一厅

  中国卡车千千万,奔行路上不露面。对于大多数卡车司机而言,他们一年当中差不多360天都在卡车上度过,卡车就是他们的第二个家,这样的说法其实一点都不过分。对于家,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需求,但总而言之,在家,便是我们最舒服的时候。但是目前市场上,大多数品牌仅盲目的加高驾驶室,而并非为了解决用户的舒适需求而考虑。

  “不做最高,只做最合适”,这是奥铃大黄蜂Home版研发人员的态度。为了让用户在驾驶中更加舒适,与同类型竞品相比,奥铃大黄蜂Home版摆脱了“方方正正”不美观、大风阻的驾驶室造型。经由奥铃市场调研和研发部门多项调查与测试,奥铃大黄蜂Home版特别针对亚洲用户身高量身定制,驾驶室内高1.98m,与乔丹同高,更与风阻完美契合,在此高度下风阻达到最小,空间与风阻达成完美的黄金比例。同时,奥铃大黄蜂Home版还标配驾驶室四点悬浮+气囊座椅,驾乘更加舒适。

奥铃大黄蜂Home版采用双卧铺形式奥铃大黄蜂Home版采用双卧铺形式

  此外,奥铃大黄蜂Home版更是采用双卧铺形式,极大的方便了中长途夫妻档、父子档等用户的休息。首先,卧铺本身是为中长途用户所准备,但是由于大多数平顶车型只有一个卧铺,对于目前占比很大的夫妻档、父子档等双人群体来说,它的休息空间略显不足,奥铃大黄蜂Home版不仅拥有上下双层大卧铺,卧铺间距更达940mm,极大方便了双人群体的休息。为了让用户中长途运输更加方便,奥铃大黄蜂Home版还特别设定了多处储物空间,让分类储物更便利,更标配220V电源,可再加装迷你冰箱、迷你厨房,卡车司机的移动“两室一厅”名副其实。

飞猫快运总经理张光宇先生飞猫快运总经理张光宇先生

  正如飞猫快运总经理张光宇先生所评价:“物流先行者,会师长三角。奥铃品牌此次在杭州推出奥铃大黄蜂Home版,可以说为杭州乃至长三角地区物流业复工复产作出表率和积极作用。对于企业运营来说,奥铃大黄蜂Home版轻量化、低风阻,可在保证运营效率的同时降低油耗。对于物流司机来说,舒适座椅、双卧铺、大储物空间以及其他人性化配置,可以给司机更好的工作、生活体验”。

  要漂亮,更要硬朗:获赞最美中卡,更符合大众审美的完美造型

  须知,老一辈的卡车用户,从贫苦中走过的他们,已然形成了朴实、淳厚的性格品质,所以车辆的外形对于他们而言并无任何意义。但是随着时代发展,成长于互联网一代的80、90后群体逐渐成为了卡车司机的主力军。在时尚、潮流、追求个性中成长的他们,与老一辈用户的观点大相径庭,他们更加追求轻松、快乐的赚钱。当然,选车、购车也从仅关注底盘、配置,变为底盘、颜值、舒适性、辅助安全系统等综合性要求。

奥铃大黄蜂Home版威猛霸气,符合新时代的大众审美奥铃大黄蜂Home版威猛霸气,符合新时代的大众审美

  奥铃大黄蜂Home版外观在保留家族基因的基础上,整车线条硬朗,干净利落、威猛霸气,塑造出优雅而有魄力的外形,符合新时代的大众审美,在内饰设计上多采用人体工程设计,内饰线条简约流畅,让用户在驾驶中观看更加身心畅通。此外,前脸采用银色镀铬条装饰,顶部导流罩以及两侧的导流板的呼应塑造出“大黄蜂”形象。

  要挣钱,更要多赚:整车降重高达20%,多拉多赚低TCO

  按轴收费、高速计重劝返、严格治超……,每一个政策“热词”的出现,都让身处运输行业的参与者体验了一把乘坐过山车的“心动”!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奥铃始终坚定合规经营理念,以自身行动主动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奥铃大黄蜂可匹配玉柴YC6J、福田康明斯ISF4.5、云内德威D45等3大动力,可满足水产、冷链、绿通、快递、快运等5大细分场景需求。同时,奥铃大黄蜂凭借其领先的轻量化技术,既符合全新法规的政策要求又满足用户合规多拉的用车需求,专为高速计重劝返而来,是“合规”趋势下的中卡发展引领者。

奥铃大黄蜂Home版整车降重高达20%,多拉多赚低TCO奥铃大黄蜂Home版整车降重高达20%,多拉多赚低TCO

  具体来看,奥铃大黄蜂Home版采用32项降重技术,CAE仿真分析,以此来实现整车的轻量化设计。奥铃拥有的高强度钢铝镁合金底盘、高强度钢板打造的后桥、铝合金轮毂、后防护、储气筒、铝镁合金方向盘、700L高强度钢车架等全部采用轻量化设计,使它成为行业内同级最轻的中卡,车辆整体减重20%,助力用户轻松多拉1000斤!同时,在流线型的外观加持之下,奥铃大黄蜂Home版能更有效降低风阻实现动力高效转化,不浪费每一滴油,节约用户使用成本,提高收益。

  为加速物流业复工复产,奥铃品牌在带来升级新品及金融产品的同时,服务保障也在不断升级。发布会现场,福田奥铃与福田康明斯、云内、玉柴等供应链体系共同成立“奥铃大黄蜂一体化服务联盟”,三小时达、一次进站、37°微笑服务等将为客户运营解除后顾之忧。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期间,奥铃品牌毅然先于行业拿出1000万元为中、轻卡(不限品牌)提供免费救援服务,可以说是暖了全国物流人的心。此次“奥铃大黄蜂一体化服务联盟”的成立,无疑将再一次把奥铃大黄蜂推上热销高潮!

奥铃大黄蜂一体化服务联盟成立仪式奥铃大黄蜂一体化服务联盟成立仪式

  2019年,奥铃大黄蜂仅凭一张“定妆照”就迅速霸屏各大卡友圈并于9月上市后更瞬间俘获万千卡车司机的心,被广大卡友一致评为“最美中卡”,打破中国中卡热销记录,产能供不应求。同时,奥铃大黄蜂更受用户信赖和媒体认可,荣膺中国物流推荐用车、年度第一轻量化中卡、年轻人喜爱的全能中卡、年度TCO运营值得信赖等诸多行业荣誉,赢得市场、行业双丰收。此次奥铃大黄蜂Home版的加入,结合了中卡运输行业的痛点,满足了客户对高顶双卧的需求,对当前的中卡市场而言,无疑是一个新的“搅局者”。发布会当天,奥铃大黄蜂Home版创下356台订单新高,后期市场反响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