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4个多月跑10万公里 高效出勤奥铃大黄蜂就是这么硬核

  电话接通的时候,李美宗开着他的奥铃大黄蜂拉着鸭蛋从菏泽到达广州,卸货的间隙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差一点成为90后的李师傅,是个挺能拼的人,不怕辛苦的人需要有一辆高效出勤的车辆与之匹配。

  奥铃大黄蜂没在菏泽当地上市的时候,李师傅在网上就对其了解了个大概,跑到所在县城经销商的时候,果真还没有实车,于是就等待了一段时间才看到自己心心念的爱车,因为眼光独特,李师傅成为菏泽市第一个拥有奥铃大黄蜂的车主,不仅如此,奥铃大黄蜂还是属于他的人生第一辆卡车。问其购车原因,他告诉记者说:“一是福田是个大品牌可以信赖,二是这车颜值高,看着心里就舒服。”

李美宗师傅拉货的间隙为记者拍了一张他与奥铃大黄蜂的合影

  新车到手,干劲十足。李师傅对记者说:“从买车到现在差不多4个多月时间,奥铃大黄蜂已经行驶了10万公里,过年都没怎么停,大年初三就开启这一年的运输路了”

       据了解,李师傅的运输货物主要是鸭蛋,从山东菏泽到广东广州路线固定,往返3300公里,即使在疫情期间,他也没有受影响。之所以能有这样的高出勤率,在李师傅开来,主要还是得益于奥铃大黄蜂的强动力与稳定性。

  奥铃大黄蜂搭载业内公认的神机福田康明斯4.5L发动机,发动机功率和峰值扭矩高达162kW和820Nm,220马力的动力输出与轻量化设计的法士特8档变速箱,以及调教后的后桥速比,确保驱动性能的同时满足冷链物流时效的需求。可以说,奥铃大黄蜂有了4.5L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加持以后可靠性和动力性能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正如李师傅所评价的那样“这个车跑着特别有劲,我不走山道,走高速拉个10吨货上个90公里/小时是轻轻松松地事。不仅如此,车的油耗也不高,一公里1.2元左右吧。”  

  省油不仅依赖于福康发动机的优秀,与奥铃大黄蜂自身轻量化的设计也有很大关系。奥铃大黄蜂采用铝合金轮毂、后防护、储气筒、铝镁合金方向盘以及高强度钢车架等32项轻量化技术,保证载更多货的同时,也节省了油耗输出。

李师傅的奥铃大黄蜂4个多月跑了10万多公里

  采访下来,李师傅对奥铃大黄蜂的满意总是在不自觉地表现出来,“我从广州回菏泽的时候是不拉货的,因为菏泽那边对时效性要求很高,我这边要是在广州拉货就怕耽误事,所以广州这边卸完货,我就马不停蹄地跑回去,路上耽误不得,你说我能买一个可靠性差的车辆吗?”李师傅说这话的时候显然对奥铃大黄蜂的认可已经溢了出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