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王亚男:“解放JH6定义车就是我梦想中的卡车”

  2020年4月1日,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开启了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第一赛季,助力广大卡友复工潮,跑活挣钱的同时还能赢大奖。如今赛事已经过了一周,定义车卡友们也在复工后的这一周内取得了一些成果,有些卡友更是在周榜上名列前茅,大有夺冠潜力。

  来自安徽宿州的王亚男就是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中的一员,以一周远超他人的接单数量名列榜前。王师傅告诉卡车网记者:“当时参加这个活动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没想到名次还挺靠前。”

王亚男与他的解放青汽JH6定义车王亚男与他的解放青汽JH6定义车

  “它是我梦想中的卡车”

  王师傅告诉记者,他的解放青汽JH6定义车是在2019年买的,虽然使用时间不长,但却让他非常信赖。当谈及当初为什么选择解放青汽JH6定义车的时候,他对记者说说道:“我从小就喜欢卡车,所以长大后就从事了运输行业,成为了一名卡车司机。对于卡车司机来说,能拥有一辆梦想中的卡车是多么幸福的事,而解放青汽JH6定义车就是我梦想中的卡车。”

  王师傅从事运输行业已经有10年了,在10年的时间里辗转换过多辆卡车。这个卡车动力不行,这个卡车性能不好,总之都没有让他完全满意过。之后有朋友买了一辆解放青汽JH6新车让他试开,而初次试开的结果给他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2019年,王师傅因为需求换车,在基于对解放青汽JH6的好感上,选择了比解放青汽JH6配置更好的解放青汽JH6定义车,而使用下来的结果也没有让他失望,让他坚定了解放青汽JH6定义车就是他梦想中的卡车。

解放青汽JH6定义车解放青汽JH6定义车

  记者了解到,一汽解放青汽定义车是一汽解放青汽基于运满满平台大数据,把握时代发展,洞悉用户需求,跳出传统造车模式,征询卡友对于“梦想卡车”的多方面需求,将半年时间内收集到的近万条卡车司机要求纳入设计理念,并依靠一汽解放青汽几十年精研制车工艺,打造更具个性需求的卡车,让卡友从消费者转变成车型设计者,也难怪能成为王师傅梦想中的卡车。

  双端共同的信任创造互利共赢

  当记者问及王师傅是如何做到一周之内成交那么多订单的时候,王师傅拍了拍他的解放JH6定义车,告诉记者:“这还得多亏了解放JH6这辆‘神器’,不然我也是有心无力,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呀!”

  王师傅告诉记者,想要拉的次数多,就得与时间赛跑,也就是保障时效性,而解放青汽JH6定义车在时效性这一块做足了工作,通过对整车品质和动力的把控,把时效性这一块拿捏的死死的。解放青汽JH6定义车搭载解放动力发动机,动力强劲澎湃,有效满足各种工作需求,为时效性保驾护航。在零部件选取上,解放青汽JH6从离合器、全车阀类、管路接口、驾驶室悬置等均采用进口部件,有效保证整车品质,在运输路上从不“掉链子”。

解放青汽JH6定义车性能优秀解放青汽JH6定义车性能优秀

  “解放青汽JH6定义车不止性能优秀,在找活时也有着一定的优势。”王师傅说道。的确如此,在解放行、运满满APP上,定义车用户可以在定义车货源内,按照自己的情况来定制拉货路线和车辆信息(车长和车型),系统会根据定义车车主的定制信息,通过大数据算法,把最适合的优质货源推送给定义车用户。而且,定义车专属货源总会有3-5单优质货源供车主选择,保障车主拉货的效率,减少等待时间,而且发货都是在平台信用较好、好评率较高的货主,避免了车主与不良货主之间的纠纷,让定义车车主放心拉货,舒心赚钱!

王师傅在通过运满满定义车货源中寻找货源王师傅在通过运满满定义车货源中寻找货源

  同时,对于货主端来说,因为定义车配置更高,更可靠,时效性更好,而且货主可随时查看定义车全程运输轨迹,货物安全性更有保障。再加上货主选择定义车还可享受每单100元运费补贴,节省成本,提升收益,所以会更倾向于定义车用户。而对于定义车用户来说,能够凭借高端配置的定义车,在运满满平台端有独特的“定义车”标签,可以赢得更多货主信赖和选择。因为两端对定义车共同的信任,也使得两端实现互利共赢。

  一直以来,一汽解放青汽始终围绕关乎用户利益关键点制造符合用户需求的好车,为用户提供性能超越的产品,保障用户良好驾乘体验的同时,更是助力用户在激烈的竞争下依然然能够脱颖而出。正如王师傅所说:“解放青汽JH6就是我理想中的卡车。”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