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不惧山区、高原、飞沙、严寒 格尔发旗舰版牵引车是运输不二之选

  新一轮购车热潮来袭,怎么才能买到心仪的重卡?随着国内牵引车逐渐向高端化、智能化、全能化的方向发展,格尔发推出旗舰版6×4牵引车。该车在康明斯12升510马力发动机与采埃孚12挡AMT变速箱的加持下,不但拥有强劲的动力和优秀的操控,而且还完美适应西南山区、青藏高原、新疆沙尘路、东北严寒等多种不同工况的用车需求。
格尔发旗舰版6×4牵引车格尔发旗舰版6×4牵引车

  不惧长下坡,攻克西南山区

  蜀道难难于上青天!是我国人民从古至今对于云贵川等西南地区最为直观的印象。该地区山多且陡,地形极其复杂。被卡友们称为“死亡之坡”的昆磨高速玉溪段就位于该地区,长达27公里的超长下坡对于车辆的制动性能是非常严峻的考验。

格尔发旗舰版6×4牵引车可以选配采埃孚液力缓速器格尔发旗舰版6×4牵引车可以选配采埃孚液力缓速器

  格尔发旗舰版6×4牵引车可以选配采埃孚液力缓速器,车辆在长下坡时可以提供稳定且充足的制动力,同时康明斯卓越的发动机制动可以进一步提高制动效果并且减少刹车片磨损,不但安全而且减少车辆的运营成本。

  高原不亏力,青藏高原首选

  西藏和青海高原物流运输一直都是高运费的优质路线,不少卡友都表示去一趟西藏的运费等于普通平原跑半个月的运费。虽然运费高,但是俗话说“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这个地区对车辆也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尤其是对发动机的性能的要求更是苛刻。

格尔发旗舰版牵引车的康明斯发动机可以说是真正的高原克星格尔发旗舰版牵引车的康明斯发动机可以说是真正的高原克星

  格尔发旗舰版牵引车的康明斯发动机可以说是真正的高原克星,康明斯发动机拥有两大杀手锏,它们就是MFS全新一体式机加高效涡轮增压器与Leakless燃油系统保压技术,拥有这两项核心配置的格尔发旗舰版牵引车可以完美应对高原地区的空气压力低、空气稀薄、含氧量低、环境温度低等问题,轻松穿越青藏高原。

  超低风阻设计,在新疆逆风前行

  一些没有去过新疆、甘肃这样多风、多尘的地区可能不会理解该地区的恐怖。你不能想象打开车门下车这样一个动作,可能导致车门被大风刮弯;你也不能想象在遭遇沙尘天气后驾驶室内的卧铺上会有一层的灰尘;你更加不能想象在这个地区的油耗不是路程和货物决定,而是天气决定的。

格尔发旗舰版牵引车采用了低风阻的设计理念格尔发旗舰版牵引车采用了低风阻的设计理念

  面对新疆、甘肃这种风沙较大的地区,格尔发旗舰版牵引车的优势相比竞品更加明显。全新的旗舰版牵引车采用了长途之家驾驶室,该驾驶室不但密闭性极高,而且外观方面更是采用了低风阻的设计理念,6级高度可调的导流罩可以有效降低整车油耗3%以上。

  大雪纷飞又何妨,东北严寒不在话下

  卡友们在东北地区行车最担心的可能就是睡了一觉,第二天早上车却打不着了。东北地区的冬季温度通常在零下20度以上,这种状态下发动机内部的机油比较粘稠,润滑性很差,打车非常困难。此外,寒冷的天气也让卡友们在驾驶室睡觉成了一种奢望。

格尔发旗舰版牵引车东北严寒不在话下格尔发旗舰版牵引车东北严寒不在话下

  针对东北地区常见的这两种问题,格尔发旗舰版牵引车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康明斯X12系列发动机在严寒地区冷启动进行了多处优化,不仅仅可以轻松着车,更全面升级了曲轴设计,减小了冷车启动后对曲轴的冲击,提升了可靠性。并且,旗舰版牵引车还可以选配独立采暖系统,即使驾驶室外大雪纷飞,驾驶室内部也能四季如春,冬季睡觉也不是问题。

  江淮格尔发旗舰版牵引车不但配置高端,而且设计也没有任何短板,完美地适应西南山区、青藏高原、新疆沙尘路、东北严寒等多种不同的工况。如果你恰巧是在这些地区从事物流运输,又要买一辆新车,那么格尔发旗舰版牵引车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

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