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助力凉都建设 批量徐工漢风G9牵引车正式交付

  你是人间四月天。谷雨过后,所有的美好纷至沓来,凉都大地已是处处繁花满目,莺啼燕语。伴随着徐工助力复工复产的脚步,徐工重卡携手大客户举办牵引车交车仪式,首批15台G9黄金版牵引车已经批量交付。

首批15台漢风G9黄金版牵引车批量交付

  黄金版“硬漢”样车到达后,当天下午就有此前没有看到实车就下单的客户来到现场试乘试驾:“这车的外观是真的硬朗大气,一眼就能抓住我的眼球!”

  当时没看到实车就签单的时候,也担心如果车没有想象中那么好怎么办,现在也算放心了。买高端车就想着对员工好一点,这车的驾驶室舒适性真的很不错,和乘用车有的比,动力也很足!

漢风G9牵引车漢风G9黄金版牵引车

  漢風G9牵引车凭借在安全、舒适、可靠以及动力强劲等方面领先商业车行业的突出优势脱颖而出。除被动安全之外,G9通过主动安全设计、笼式驾驶室结构、正面碰撞驾驶室后移技术和更为严格的碰撞测试,为卡车从业者提供可靠的主被动安全保护。

  漢風G9的另一大核心竞争力便在于其突出的舒适性。徐工重卡认为舒适的驾乘体验会对行驶安全产生积极的影响。平地板驾驶室、折叠餐桌、车载冰箱可是说是长途运输人的福音;气囊座椅、大屏影音系统、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后视控制面板以及宽敞的卧铺,无一不显示着它的舒适与高端。

漢风G9黄金版牵引车漢风G9黄金版牵引车

  交车仪式中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以及交车前的全面检查让客户印象深刻。

  非常专业、专注!他们全力以赴的组织安排交车工作,态度热情大方,我的整个提车的过程非常有序高效。

  春暖花开,焕发生机的不仅仅是万物,还有各行各业。或许因为疫情,这个冬天显得有些黯淡,但是徐工重卡助力物流行业复工复产的脚步不会动摇,对客户的关爱不会降温。我们时刻待命,秉承“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理念,随时准备为客户提供快速、优质的服务。我们定会战胜疫情,迎来充满希望的明天!助力更多车主携手徐工重卡走上创富之路。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徐工重卡 漢风G9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