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任宝健被格尔发K7完全征服

  “所谓人靠衣裳马靠鞍,作为一名卡车人,拉货挣钱顺不顺心,跟车子有着必然的关系,车子好跑着就舒服,车子不好跑着就心烦。而车子好不好,只有开过的人才知道。”任宝健如是说。

  始于颜值

  任师傅是一个行动派,为了梦想,他放弃了朝九晚五的稳定生活,选择了风餐露宿的卡车生活。任师傅说:“因为喜欢,所以坚持。这一转眼就是10年了,刚入行的时候,开的车也不怎么好,活也不好,路上各种艰辛,很庆幸自己没有放弃。现在日子越来越红火,生意越来越好,最想感谢的就是格尔发K7,因为他让我信心倍增,成就感十足。”

任师傅的格尔发K7任师傅的格尔发K7

  说起选车,国内主要重卡任师傅几乎都开过,但都不尽人意。用他的话来说,总有一些让人无法接受的痛点,直到遇见了格尔发K7。

  任师傅和格尔发K7可以说是一见钟情,他说:“跑车的路上,遇到的格尔发K7越来越多,一直都很喜欢格尔发K7的外观,高端大气上档次。后来要换车的时候,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格尔发K7,到了4S店体验实车,看到停在那里的格尔发K7,眼睛就再也挪不开了,迫不及待的就去试驾体验了一下,卡车前脸精致,整体外观十分大气,各方面都超出我的预期,当时就决定了,买它。”

  陷于舒适 舒适从内饰开始

  虽然任宝健对于格尔发K7的喜欢始于颜值,但在这一年的使用中,格尔发K7的舒适性给他留下了更为深刻的印象。

格尔发K7内饰格尔发K7内饰

  任师傅平时对生活品质有很高要求,对于车的驾驶体验也十分重视。卡车司机常年坐在驾驶室里面,它就相当于我们另一个小家,工作生活都要在这里完成。所以车辆的舒适性绝对不能忽视,这是身体的要求,也是安全驾驶的要求。“格尔发K7这方面表现就十分出色,是我到目前为止开过最舒适的车,平地板设计保证了充足的内部空间,除此以外它还有多功能方向盘、带多项调节功能的气囊座椅,而且有智能娱乐系统和宽敞的车内空间,就像一个大型的移动之家。以及各种诸如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等安全性配置,长途跑起来既安全又舒适,怎能不令人喜欢。”任师傅深有感触道。

  忠于品质 节油能力很出色

  “一开始选格尔发K7的理由可能是因为它的颜值、舒适,但是开起来之后真的让我很惊喜,曼技术MC11的发动机动力那是没得说,起步、加速、刹车每个环节都非常轻松,而且对这个油耗,我很满意。格尔发K7和我之前的车相比,确实省太多了,百公里油耗比同行的其它车辆能节省1升。一年就能为我省下近1万元的油费,和周边卡友同等条件下节油对比,也有着明显的优势,让我更加坚信当初的选择没有错。并且还有超长的保养周期,可以减少保养次数,既省钱又大大提高了车辆的出勤率。这车我是越开越喜欢。”说起格尔发K7,任师傅打开了话匣子,将这款车的性能一股脑儿的全倒了出来。

格尔发K7用户任宝健格尔发K7用户任宝健

  而且据任师傅介绍,除了看好产品本身外,尤其看中格尔发K7快速响应的服务机制。江淮格尔发K7目前建立了多对一的VIP客户服务群,一个客户一个群,群里包括司机常跑路线的沿途服务站人员,大区人员以及主机厂家的技术人员和相关配套人员,第一时间出现问题在群里反馈,服务站就能够在第一时间响应,给出解决方案。如此一来可以极大的节省时间,帮助用户提高运输效率。

  酒香不怕巷子深,好车值得万人传。在任师傅的影响下,格尔发K7的可靠品质也得到了更多卡友的认可。任师傅说:“在我们圈子,我算买格尔发比较早的,确实感觉车子不错,所以也对周边朋友进行了推荐,在我的推动下,不少朋友也选择了这个产品,现在大家还会经常一起聚一聚,谈谈各自车辆的使用心得,工作趣味也增添了不少。”

  始于颜值,陷于舒适,忠于品质,自从选择了格尔发K7,任师傅感受到了工作带来的乐趣和享受,他说:“虽然有时候忙起来也会感觉疲劳,但是想着能挣到钱,心里一样是甜的。”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格尔发 K7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