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南通车管所开辟网上预约通道 恢复业务办理

        为方便群众及时办理在籍货车、大中型客车业务(地点:汽运车管服务中心,南通市港闸区永和路28号),自2020年4月10日起,南通市车管所依托“南通公安微警务”开辟网上预约通道,提供预约服务。
南通车管所复工!办理业务可在网上预约南通车管所复工!办理业务可在网上预约
       预约业务类型
       货车、大中型客车辖区内转移登记、变更登记(使用性质、颜色、车架号、发动机锈蚀、更换车身车架及发动机)、补领登记证书、转入转出登记。
       个人提出申请
       群众通过“南通公安微警务”→车管业务→车管服务站预约。选择预约地点、预约日期、业务类型,据实填写所有人及车辆基本信息,代理人办理的需填写代理人信息。
       车管所后台审核
       收到申请人预约申请后,车管所后台工作人员在两日内完成审核,审核结果将通过短信发送到申请人填报的手机上。
       现场签到受理
       群众预约成功后,需在业务办理当天到现场进行签到。步骤:“南通公安微警务”→车管业务→车管服务站预约→“我的”界面下,点击“现场签到激活”,现场扫描“签到二维码”激活预约。现场查验受理人员核对签到信息后,审核群众提交的身份证明材料和车辆相关材料,对信息相符的进行查验受理。
       警方提示
       请各位申请人提前关注“南通公安微警务”微信公众号,严格按照预约流程操作,现场文明有序排队,配合工作人员管理。凡未经预约的,相关业务一律不再受理。
来源:南通公安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车管所 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